去海边撒欢的夏季,这些防水手机可能更省心

科技 阅读:- 来源: 2020-07-15 09:07:17

炎炎夏日,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去海边度假或者闲暇去游泳进而为自己降温,不过去玩水相信很多人都遇过不少的意外,而最多的意外就是不防水的手机掉进了水里,这样的后果很有可能就直接导致手机的报废,那么我们去玩水,除了自己为自己的手机防水,其实最好的方法就是购买一个防水手机,这样就完全没有了后顾之忧。而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防水手机。

去海边撒欢的夏季,这些防水手机可能更省心

三星S8作为目前最强的旗舰手机,无论是颜值还是配置上都让胜人一筹。而大家也许还忽略了它同样主打的防水功能,而且已经达到了IP68级别的防水,不仅在防水的能力比起上一代的产品提升了能力。而且根据不少的网友反映,三星s8甚至支持在水中拍摄。

去海边撒欢的夏季,这些防水手机可能更省心

摩托罗拉Moto X尽管没有IP68级别的方式防尘,但是在这款手机本身的设计材料上就已经达到了防水定位功能,由于机身便面涂了双层纳米涂层,就算在下雨天被淋湿也不会对手机造成影响。加上“过气”的产品,价格低廉可以放心使用。

去海边撒欢的夏季,这些防水手机可能更省心

努比亚Z17作为今年努比亚的旗舰手机,在手机性能方面自然下了不少的重本,除了一贯主打的无边框设计之外,这款努比亚Z17为了能够支持防水防溅这个功能,更是采用了27个防水部件,以及39项防水工艺和82道防水制程,可以说为了防水,努比亚在这个手机上面极其卖力。

去海边撒欢的夏季,这些防水手机可能更省心

索尼Z5作为全球第一款的5.5英寸4k屏手机,在分辨率上可以说十分惊人。而且这款手机同时也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不过倒是有着比较明显的范围限制,不能在超过1.5米深的淡水中,而且还需要保持手机静止的状态,同时还不能超过30分钟。不过只要不是潜水以及戴着这个歌手机游泳其实都是基本满足要求的了。

推荐阅读:广东之窗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