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2 4G怎么切换?4G网络切换方法!

科技 阅读:- 来源: 2020-07-14 11:19:42

【巴士数码】此次的红米Note2是一款双卡双待的手机,而且支持移动/联通4G网络。但是很多用户不太清楚红米Note2 4G怎么切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切换方法,一起来看看具体介绍。

红米Note2 4G怎么切换?4G网络切换方法!

因为红米Note2虽然是双卡双待,但是对于4G而言则是要选择4G优先。这个只需要在设置—网络—4G网络优先即可。另外我们知道红米Note2分为移动版和双网通版本,那么移动版如何使用联通4G网络呢?

移动版红米note2使用联通4G网络方法:

在拨号界面输入:*#*#4636#*#*,设置网络首选项,用联通3G/4G设置成WCDMA/选项即可,理论上设置为TD-SCDMA,GSM/WCDMA and LTE就真正实现双网通。

红米Note2 4G怎么切换?4G网络切换方法!

注意区别:移动版跟双网通的区别应该就是移动版使用移动联通3G/4G只能在1卡,2卡只能使用GSM网络,而双网通能任意切换!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推荐阅读:海南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