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ONEM10配置曝光:骁龙820+4GB运存

科技 阅读:- 来源: 2020-09-18 10:26:17

IT之家讯 1月28日信息,从发布的财务报告看来,HTC在二零一五年的主要表现并不理想化,因此 2016也就变成被寄予希望的一年。前不久有信息称,HTC将再度代工生产GoogleNexus新手机,尽管这也有利于该企业摆脱伤痛,但要想提升销售业绩关键還是在于其主要型号的主要表现。

HTC ONE M10配备曝出:骁龙820 4gB运行内存

前不久,著名曝料人@evleaks曾在Twitter暗示着HTC One M10在外型上与HTC One A9相近,这使我们对M10的造型设计拥有基本印像,而在今天前些時间,Venturebeat则产生了该设备的实际规格参数。

据Venturebeat得到 的信息,HTC One M10将选用5.1英寸2K显示器,配用骁龙820CPU,4gB RAM 32GB ROM,照相机层面据悉将配用1200万清晰度UltraPixel照相机,适用OIS和激光对焦。

除此之外,HTC One M10还将适用指纹验证,其设计方案相近M9。并且因为外型与A9类似,因此 BoomSound双扬声器设计方案将被撤销。

对于发布时间,Venturebeat报导称,HTC One M10并不会在二月的MWC交流会上发布,其具体时间和市场价依然是谜。

搜索微信“IT之家”关心抢6s豪礼!免费下载IT之家手机客户端(戳这儿)也可参加评价抽楼房巨奖!

推荐阅读:京城信息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