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售价四千的HTCM8EYE,如今跌成千元机

科技 阅读:- 来源: 2020-09-18 06:30:48

以前市场价四千的HTC M8 EYE,现如今跌成千元手机

二零一四年十月,HTC公布了最新款ONE系列产品手机上,型号规格为M8 EYE,对比以前的M8关键转变取决于主监控摄像头有效了高些的清晰度,中国发售价钱在四千元。不上2年,现阶段这款手机售价降至了一千多。

以前市场价四千的HTC M8 EYE,现如今跌成千元手机

HTC天猫店中,HTC M8 EYE 移动4G版价钱为1299,来到历史低价。

以前市场价四千的HTC M8 EYE,现如今跌成千元手机

此外该店面中中国联通版的HTC M8 定价1399,报名参加满1399减掉100的主题活动,选购最后价钱也是1299,一样是较为低的价钱。

简略回望下HTC ONE M8 EYE的配备,该设备应用5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1920x1080,CPU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01,运行内存2GB ,储存16GB。外置照相机为五百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为双镜头,主监控摄像头为1300万清晰度,輔助摄像镜头关键承担景深效果收集。该设备电池电量为2600毫安时,系统软件层面应用HTC Sense UI。

HTC ONE M8 EYE的质量、双摄像头、双扬声器全是十分非常好的产品卖点,这种特性在现如今许多 手机还可以见到。但是该设备的关键配备早已一些落伍,特性乃至比不上现阶段的千元手机,沒有过多去关心的原因。

推荐阅读:中国重庆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