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畅销单品分析:华为携手苹果形成双赢局面!

科技 阅读:- 来源: 2020-11-20 04:01:19

三星S20+小米10的发布标志着2020年的智能手机市场正式被激活,行业已经恢复到一个接近正常的状态。当然现在的特殊情况之下对于线下市场的影响非常的大,反而是线上市场得到了一定的刺激。那么在这种特殊的情况之下哪些机型会受到消费者的喜欢呢?

本周畅销单品分析:华为携手苹果形成双赢局面

我们就以国内最大的3C数码平台京东的周销量排名为例做一下分析。本周京东单品销量前十的机型为:

冠军:iPhone 11

亚军:荣耀20S

季军:荣耀20

排名后七位的分别是:iPhone Xs Max、荣耀9X、华为Nova4e、Redmi 8A、iPhone XR、华为Mate30 Pro 5G、荣耀20i。仔细对比之后发现本周畅销机型与上周并没有多大的区别,只是各机型排名的位置不同而已。

本周畅销单品分析:华为携手苹果形成双赢局面

iPhone11依然最受欢迎,荣耀20系列大亮

iPhone 11已经是连续两周夺得单品销量的冠军,这说明在特殊情况之下消费者在考虑机型之时还是以苹果的为主。个人认为重要的原因是由于iPhone的机型相对于安卓使用寿命更长一些,残值更大一些而已。要不你看除了iPhone 11之外iPhone XR、iPhone Xs Max都上榜了。

除了苹果之外最大的赢家应该是华为系的机型,前十中有六款都是来自于它们。其中荣耀20系列的表现大亮,仅这一个系列就占据3款。怪不得昨天荣耀官方发通知在2月10日至2月14日期间荣耀成为全平台手机品牌累计销量冠军。现在看这个京东周销量前十是不是感觉到荣耀的机型近一段时间表现有多猛了。

本周畅销单品分析:华为携手苹果形成双赢局面

OPPO与vivo的失落有谁知

OPPO与vivo的机型已经连续多周没有出现在这个榜单之上,这对于OPPO与vivo来讲可不是什么好消息。特别是在这个特殊的情况之下这两个品牌由于互联网基因差一些,销量相对于其它两大国产品牌估计要差很多。因为线下现在无法正常营业,销量也没有保证。但在线上这两个品牌又缺少话题度高的机型,所以讲特殊情况之下也能看到各品牌之间的差距。相信过了这场苦难OPPO与vivo肯定会被上线上这一课的。

推荐阅读:每日经济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