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风华》汉王和赵王:两个傻子一台戏

购物 阅读:1 来源: 2019-12-30 13:43:29

《大明风华》一部历史正剧,编剧用另外一种风格展示,不错,这是一部喜剧,一部看了会笑的根本停不下来的历史剧。历来电视剧中,反派都是阴险狡诈,坏点子多,却还能一路开挂的人,但《大明风华》这部剧,反派都是一本正经的掉沟里去,拉都拉不回来。你说能笑破肚皮不?

《大明风华》汉王和赵王:两个傻子一台戏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大明风华》这部剧是靠反派撑起来的喜剧。剧中的反派人物,老二汉王,老三赵王,这可真是两个傻子在搭一台戏。观众都知道,老二汉王想当未来的皇上,他却从不掩饰,正大光明的对天下人说自己才是未来的皇上,大哥太子是个窝囊废,还体弱多病,不堪大任的。使得自己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当然,这就公然和老大太子争夺皇位啊,太子反其道而行,见人就说,自己不想当太子,老二更适合当太子。其实,这是在松懈老二的戒心,让老二恃宠而骄,自己露出破绽。果不其然,老二是一步一步掉进亲爹朱棣和太子为他挖的坑里,每次都是兴高采烈的掉进坑里去,然后土灰土脸的爬出来。

《大明风华》汉王和赵王:两个傻子一台戏

更搞笑的是,老二每次有急事都会找老三商量对策,很多网友都说,这是全校的倒数第一给倒数第二讲题呢。老三每次都有自己的小算盘,他不会死心塌地的替老二做事,但也不想帮老大,于是,把两个哥哥都卖喽,找亲爹朱棣做靠山去。奈何,每次打得算盘都被朱棣识破,最后把自己算进去了。剧情中,朱棣想要出兵攻打瓦剌,但出兵之前先要把军队整顿好,武器配好,这需要花费很多钱财。朱棣想到:“太子是出了名的穷,在军队中威望也不高,但老二不一样,老二有钱,军队还有人,让老二去做,让太子休息休息。”于是昭告朝廷,让老二监国。老二汉王那个高兴劲,兴奋的走路都翻跟头了。老二监国这一期间,又是出钱出力,每日忙的不可开交,最后才知,原来是给太子做“嫁衣”,被亲爹玩弄于鼓掌之中呢。

《大明风华》汉王和赵王:两个傻子一台戏

看朱家这一家子,平日里惊喜不断,背后耍心机,转眼间又是亲兄弟。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爱上这一家人呢?


推荐阅读:叶紫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