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了!金立新机S11S亮相:6GB+四个摄像头+全面屏组合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10-25 09:26:13

做为中国知名生产商的金立,也一改过去不张扬的风格,刚开始增产起來。在本周一,金立公布了集团旗下第一款全面屏手机商品——金立M7,同场公布的也有金立大金钢2。而金立集团公司老总刘立荣十分看中全面屏手机,表明将来将来全部的金立手机都是会向全面屏手机设计室看齐。意想不到的是,想不到第二款全面屏手机新手机来的这般之快。

今天,工信部网站上出現了一款金立新手机——S11S。举世瞩目的是,该设备选用全面屏手机 四监控摄像头设计方案。

来了!金立新手机S11S现身:8GB 四个监控摄像头 全面屏手机组成

据国家工信部公布的材料显示信息,金立S11选用了一块6.01英尺18:9的AMOLED屏幕,屏幕辨析率为2160x1080; 加上8GB RAM 64GB ROM储存规格型号,较大适用128GB内存扩展,后置摄像头1600万 八百万清晰度双镜头,外置两千万清晰度 八百万清晰度双镜头,一共选用四个监控摄像头设计方案;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运作根据Android 7.1.1深度开发的amigo OS。

来了!金立新手机S11S现身:8GB 四个监控摄像头 全面屏手机组成

除此之外,该设备配用2.5GHzcpu主频的八核处理器,或为MTKHelio P23。据了解,MTKHelio P23是适用双1300万清晰度双摄像头的,单摄極限能够适用到2400万清晰度,它移殖了Imagiq 2.0显像技术性

来了!金立新手机S11S现身:8GB 四个监控摄像头 全面屏手机组成

与M7金属外壳外壳不一样,金立S11S选用的是“两面夹层玻璃 金属材料中框”的典型性三明治设计方案,为了更好地展现夹层玻璃与金属材料中间的过多,国家工信部还刻意拍了斜置的证件照片。做为一定精准定位年青时尚潮流的手机上,金立S11S将外壳三围操纵在了155.82*72.58*6.95mm,外壳薄厚仅为6.95mm,外壳净重为177.8g。

来了!金立新手机S11S现身:8GB 四个监控摄像头 全面屏手机组成

对于市场价层面,一直以来,S系列产品和M系列产品全是金立主推的中、高档旗舰级,S系列产品朝向年青时尚潮流顾客,M系列产品承担朝向中老年政商关系人员。依照这一产品定位,金立S11S最后标价会小于M7。现阶段金立M7市场价为2799元,因而能够推断该设备市场价或为2499元。

推荐阅读:中华琼财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