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选择国产品牌还是进口品牌?看完这篇你就懂了!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1-02-27 08:24:03

电视是我们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一个家用电器,选择电视前,我们大多数人都知道要从画质、分辨率、显示屏以及音质上面进行考察,更专业一点的还会关注电视的核心硬件。电视的品牌市场上也是有很多选择,主要分为国产和进口两大类别的。很多家庭在选择的时候,总是会犹豫,家用电视到底是选择国产的好,还是进口的好呢?

电视选择国产品牌还是进口品牌?看完这篇你就懂了

其实,支持国产不仅仅是一个爱国情怀的表现,更关键的是,国产品牌电视在这么多年的发展和科技不断创新研究下,其创新能力和电视的生产技术能力在国际上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且国产电视无论是从性能还是价格上,相比进口电视都更加有优势。

电视选择国产品牌还是进口品牌?看完这篇你就懂了

https://item.jd.com/100005855302.html

这是海信推出的AI声控智能操作电视,声控顾名思义,就是无需遥控器,只需要语音发出指令操控即可。不仅如此,这款电视还有创新的声纹识别和方言识别功能,声纹识别就是可以智能的识别出说话人的性别、年龄,可以有针对性的推荐出适合说话人的节目,操作十分智能化。方言识别更是一大特色,AI声控可以识别出6种方言,而且还可以用方言进行对话,是不是超级贴心呢?

哦对了,这款电视还有个智能音箱的模式,关闭屏幕,电视立刻变身为智能音箱,想听音乐语音操控即可,不想听了想看电视,照样直接发出指令就可以轻松切换了。先不说别的,光凭方言这点,进口电视能比得上吗?答案不言而喻。

电视选择国产品牌还是进口品牌?看完这篇你就懂了

https://item.jd.com/100005624340.html

除了声控发出遥控指令,这台电视机还可以发出遥控全场景的指令。简单的说,就是除了操控电视,还可以针对家中其他智能家电进行操控,多达70多种的场景,例如空调、洗衣机、净水器等都可以进行AI声控操作。

除此之外,咨询天气、旅游出差前查询当地好吃的、好玩的,附近的酒店,甚至订机票都可以直接在电视上操作完成。还有一个一定要偷偷告诉喜欢买买买的女性朋友们,当你在看电视或者节目时,看到了明星身上哪件衣服你喜欢,发出指令立刻可以为你奉上明星同款美衣,嘘!这个咱们悄悄说,不要让别人听到!总而言之,拥有这台电视,就可以打造真正属于你的智能生活圈。

电视选择国产品牌还是进口品牌?看完这篇你就懂了

这就是咱们国产电视的力量,这么优秀的电视,价格均不高于5000元,而且除了AI声控智能亮点,电视在画质以及音质上堪比影院效果,坐在家里就可以享受震撼的大片视觉盛宴。外观设计上更是超薄大气,可以搭配各种装修风格。同类别的进口电视,随便一台都是上万,而且进口电视更多的是科技上的展示,咱们购买电视,选择再多的高科技有什么用呢?真正要的是实用和贴心不是吗?

电视选择国产品牌还是进口品牌?看完这篇你就懂了

所以,选购电视到底是选择国产还是进口的?想必看下来各位都已经有了自己的判断,不可否认,很多人仍然对进口品牌存在一定的盲目崇拜,但不得不说,如今的国产品牌的电视,正如海信这两款电视,质量和性能上不比进口品牌差,甚至已经做到了超越。

推荐阅读:延边热线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