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魅族手机,带你回忆国产手机的辉煌!!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1-02-27 07:56:58

魅族作为当年可以跟小米分庭抗礼的大厂,旗下的魅蓝系列更是跟红米打得有来有回。

小编我其实也是一个资深煤油,从魅蓝note2、魅蓝note3、魅族Pro7到现在使用的魅族M15,也可以说是见证了其一路的辉煌。

那么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魅族曾经的三款“第一”

MX4 Pro

——第一款按压指纹

三款魅族手机,带你回忆国产手机的辉煌!

尽管现在魅族已取消了MX命名,但当年的这一款着实是惊艳了眼球,这个时候的魅族,势头正盛,简直是硬派中的鹰派,当年的三星旗舰处理器5430、2K屏、超窄边框,2000万摄像头,处处都彰显了时尚的潮流,一时风光无限。

魅族Pro7

——第一款双摄机型

三款魅族手机,带你回忆国产手机的辉煌!

尽管在此之前,双摄已经火得一塌糊涂,但魅族在这时候才发布了第一款双摄手机,手机背部的画屏创意十足,当初小编我买的就是红色版,那一抹亮丽的骚红,不知吸引了多少目光,双摄像头和闪光灯以及画屏很艺术的摆放在一起,拒绝平庸,看起来别有风味。

魅蓝6T

——第一款后置指纹

三款魅族手机,带你回忆国产手机的辉煌!

小编还记得,魅族在以前曾承诺过,绝对不会采用后置指纹,可……真香,不过作为一款百元机,还要啥自行车呢,采用了后置双摄,super mBack交互、5.7全面屏,依旧是主打性价比路线,却让人感慨颇多。

那么屏幕前的你,第一次买的魅族手机是哪款呢?

推荐阅读:绵阳资讯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