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足球滚一会欧联预测分析,红魔占据绝对优势,格拉纳达难以撼动?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1-04-16 15:07:52

欧洲杯将迎来一场焦点比赛,曼联坐镇主场迎来格拉纳达的挑战,在首回合的较量中,曼联先是在客场收获2-0完胜对手,拿到两个净胜球的他们已取得了先机,而格拉纳达近期的状态起伏不定,本次远赴曼联主场,他们都不一定能够取胜,更不用说打入超过三个进球逆转,本场比赛究竟是曼联不负众望轻松夺胜,还是背水一战的格拉纳达创造奇迹完成翻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曼联 欧联预测分析】

作为英超豪门之一的曼联,目前联赛取得18胜9平4负的战绩,状态可以说十分不错,且在面对曼城和热刺时都能轻松取胜,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防守能力非常优秀,近15场比赛他们仅丢掉8颗进球,其中还有8场零封,包括对米兰、曼城以及切尔西这样的顶级豪门,尤其在亨德森坐稳主力之后,曼联的关键球防守能力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整体的状态也处于一个比较好的阶段。

上轮联赛客场,曼联在半场1-0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进3球,最终以1-3逆转热刺,卡瓦尼打入反超比分的进球,而博格巴是球队进攻的源泉,状态上佳的二人,有望助球队晋级欧联四强。如今攻防兼备的曼联,无论是顺风球还是逆风球,他们都具备极强的竞争能力,但唯一不利的地方是,球队阵中有几位主力伤缺,其中包括马夏尔、卢克肖、马奎尔、琼斯、拜利等一众悍将,使得球队的实力遭到一定程度的削弱,不过即便如此,他们的实力仍在格拉纳达之上。

双方首回合,曼联客场0-2击败了格拉纳达,所以球队已手握两球优势,此役自然更加游刃有余,再加上拥有主场优势,完全有能力实现双杀,而且欧联也是球队目前最有希望赢下锦标的赛事,毕竟他们在英联杯和足总杯都已经出局,联赛又大幅度落后曼城,现今距离欧联准决赛仅剩一步之遥,相信曼联将士必定不会让胜利旁落,誓以双杀姿态进军四强。


【格拉纳达 欧联预测分析】

格拉纳达作为一只西甲中游球队,目前位居联赛第8,而他们的实力并不出众,尤其是阵容方面厚度不足,很难支撑欧联杯的高强度作战,如今能够跻身欧联杯八强,对于球队来说已经算是十分不易,自从进入3月份后,双线作战的他们明显露出疲态,各项赛事陷入一波四连败的颓势,直到上周末客场击败巴拉多利德,才赢得最近一个月来的首场胜利。

格拉纳达最近的状态不太乐观,近六场比赛他们只取得了2胜4负的成绩,而且这六场他们只打进了5球,不过丢球却达到了10个,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他们近10个客场只拿下2胜,相比于主场差距很大。此外,由于他们已没有闯进欧战区的机会了,所以他们将全部的希望都放在了欧联,但首回合落后也几乎宣判了格拉纳达的死刑,主场丢了两球的情况下,前往曼联主场只怕是凶多吉少,要打入三球更是有些痴人说梦。

格拉纳达能走到这一步几乎已经是创造了历史,而他们也做好了放手一搏的打算,不过球队目前的伤病问题颇为严重,尤其在后防线上,奎尼和奈德两人面临停赛,杜亚特、米拉、艾特奇等人因伤缺席比赛,战力折损严重,且球队的后防质量在豪门曼联面前根本不堪一击,再者其锋线火力极为有限,所以本场格拉纳达可以说完全没有爆冷的资本,少输当赢是他们的首要任务。抠抠羊君625196 进门敲:N88

更多足球预测分析点击: 曼联vs格拉纳达 欧联杯预测分析

https://iscore168.com/uefa-europa-league/match-202104151755.html

足球体育赛事请点击:让足球滚一会体育赛事

https://iscore168.com/



推荐阅读:叶紫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