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小鱼品牌荣获中国国际减肥大会强势推荐品牌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1-04-17 12:23:05

2021中国国际减肥大会&第25届北京国际美博会于2021年3月31日上午九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瘦小鱼品牌创始人满媛媛受邀参加了2021体重控制政产学研媒五方座谈会;次日参加“中国国际减肥大会”,深入探讨了健康行业的红海与健康体重控制多元化的发展。

本次会议政府主管部门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以及国内外企业家参加此次“五方座谈会”,包括:中国国际减肥大会执行主席盛杰、中国生命工程院执行院长、中国中医科学院养生保健研究中心主任黄明达,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秘书长张金铁,中华全国美容美发化妆品协(商)会联盟专家主任杨志刚,台湾美容美发交流协会秘书长王宏文,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超重与肥胖病防控专项基金秘书长等。同时有近10家体重管理企业负责人莅临现场,共商行业大计。

未来与方向

下个十年规划,形体健康与体重控制行业有机融合

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超重与肥胖病防控专项基金秘书长、中国国际减肥大会执行主席盛杰表示,“中国国际减肥大会”作为国内首个,也是唯一一个以健康纤体为主体的专业会展商贸平台和学术交流平台,已经走过22个年头,期间不断推动和见证行业变革与发展。


盛杰主席说道,中国国际减肥大会与广州美博会集团建立合资公司,首次实现了美业产业南方与北方的融合;也实现了美业和健康产业的融合;同时还实现了传统经济与互联网经济的融合。通过基金会的建立,又实现了公益和商业的融合。“未来,我希望能够实现标准和趋势的融合。”

在盛杰主席主导的中国国际减肥大会的推动下,“《体重控制保健服务要求》”作为国家标准,已于2017年出台。当前,还有多项团体标准正在研制中,将进一步完善我国体重行业标准,包括:“《体重控制诚信服务质量评价规范》标准”、“《儿童和青少年体重控制健康管理规范》标准”、“《形体健康服务质量管理要求》标准(暂定名)”。其中,《形体健康服务质量管理要求》标准(暂定名)大会召开讨论,“如果说减肥是我们一项最基本的需求或服务,形体健康或塑形应该与减重行业有机融合,这也是我和我们团队下一个10年要推进的工作。”在大会中,体重控制管理行业企业家也纷纷献言献策,认为当前企业应“走出去、接地气、与数字化结合”,才能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更好地推动行业大发展。

健康与体重控制

少年、中年、老年三段结合,大健康体重管理多元化的发展

满媛媛

瘦小鱼品牌创始人

越购网络科技(山东)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瘦小鱼创始人满总在会议中说道,在从事瘦小鱼品牌321代餐产品之前,我是一名人民教师,但是从我自己受益瘦小鱼321奶茶之后,通过代餐轻了20多斤,我就一直将体重控制管理理念贯彻到每一个决策当中,希望通过这一个理念,让更多人真真正正的了解瘦小鱼品牌。五年来瘦小鱼始终坚持贯彻品牌理念,做刻在国人心中的匠心品牌,就像盛主席坚持了20多年做体重控制管理行业,我也是通过五年多的时间,看到许多人通过健康体重控制,不管是形体还是身体,内在或者外在都有了巨大改变,更重要的是通过体重控制管理让更多的人获得了健康,我感觉我做瘦小鱼值了。

我希望未来的营养低卡代餐产品,不单单专注于成年人肥胖问题。因为我发现很多青少年也需要健康体重控制管理,尤其是十几岁的青少年,初中生甚至小学生,他们这个阶段对要身材的需求同样非常高,并且有部分青少年的肥胖已经影响到身体健康。所以我现在呼吁我们代餐行业当中的研发专家团研发出更多适合青少年营养代餐产品,能够让肥胖的青少年通过营养代餐给他们带来身体健康,让我们大健康体重控制管理行业能够多元化发展。

瘦小鱼品牌荣获2021国际减肥大会强势推荐品牌

瘦小鱼身材管理中心荣获体重管理行业智库“名店”称号

瘦小鱼将继续致力于打造刻在国人心中的匠心品牌

满媛媛成为2021中国国际减肥大会联合发起人

让千万肥胖人群

因321产品成功蜕变

因321产品重拾自信

因321产品健康美丽

瘦小鱼定会不忘初心·稳步前行

2021 开疆拓土·势在必得


推荐阅读:叶紫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