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整洁,蟑螂和异味从哪来?能多洁警示排水口卫生风险!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1-10-11 13:50:29

      餐厅后厨每日清洁,可还是有蟑螂?洗手间看着很干净,却总是有异味?毛茸茸的小蛾蠓到底从哪里来?答案就是:排水口!作为全球环境卫生与虫害防制专家,能多洁(Rentokil Initial)近期发布了排水管绿色防制服务方案,利用单向排水阀与专利硅胶裙边技术,帮助家庭与企业有效控制排水管卫生风险。

【能多洁】排水管绿色防制服务方案


      不止蟑螂,排水管隐藏众多卫生风险!

      能多洁专家提醒:未经处理的排水口就是连通下水道世界与人类活动区域的大门。利用这里,蟑螂可以通过排水系统在餐厅、茶水间、洗手间等空间里自由穿梭;下水道的异味也可以在各个空间中肆意弥漫,而这些异味中很可能就包含有害气体和病原体。此外,排水口内若无阻挡,还可能出现肥皂泡和污水倒流的情况,形成众多卫生风险!


      日常清洁能避免排水管异味与虫害入侵吗?

      并不能!首先,排水管和下水道里的异味程度与排放的污物有直接的联系。对于餐厅、食堂、饮品店而言,其排放的污物中有机物含量很高且容易粘稠,容易在排放过程中附着一部分在管壁上,从而滋生微生物,释放异味。这些滋生点可能广泛弥漫在排水系统中,一般的管道口清洁或管道冲洗,并不能完全清除掉它们。通过排水口释放出来的异味,可能来自管道深处甚至更遥远的地方。

      而这些有机物与异味,会进一步吸引蟑螂等虫害。和异味的滋生类似,一些虫害的孳生地可能并不在它出现的排水口附近,常规的消杀并不能根治。例如,商场一楼餐厅中出现的这只蟑螂,可能是通过下水道从街口酒店的垃圾房那里过来的。

      为此,日常清洁并不能避免或根治排水管异味与虫害入侵,管理者确实有必要对排水口采取针对性的防制措施。


      【能多洁】排水管绿色防制服务方案

      多年来,能多洁始终坚持以突破性的解决方案,提升环境质量、保障健康生活。此次推出的排水管绿色防制服务方案,包含产品与相关服务。方案产品采用单向排水阀设计与专利硅胶裙边技术,能够顺畅排水、排残渣!有效隔异味、防虫害!此外,还有多项权威认证,确保安全环保可回收。更有多款型号可选,灵活适应管道尺寸,可帮助餐厅、酒店、办公楼、工厂等各行业有效解决排水口虫害与卫生风险!

【能多洁】排水管绿色防制服务方案


      关于能多洁中国

      能多洁集团是全球知名商业服务公司,英国富时100指数企业,为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虫害防制、卫生清洁、空间芳香等服务。

      能多洁于2005年进入中国,是中国有害生物防制服务机构国家A级资质企业,也是中国卫生有害生物防制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先后获得行业诚信企业奖、影响力企业奖、公益企业奖等诸多奖项。

      目前,能多洁服务覆盖全国400多座城市,拥有500多名经验丰富的全职服务技术人员,可以为各行业提供量身定制的环境卫生及虫害防制服务,协助管理整体设施及通过各类内外部审计,与客户携手共创安全卫生的环境。

推荐阅读:寇叶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