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广州市天河职业高级中学现代学徒制项目录取率100%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2-06-13 14:28:09

喜报传来

广州市天河职业高级中学现代学徒制项目录取率100%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学历层次,提高职业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我校与中国电信10000号、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展的现代学徒制育才项目6月迎来喜讯!

  今年邮电学院现代学徒制项目招生面向2022届中职毕业生招生,我校的陈嘉豫、何彦华、关凌锋、梁锦津等同学,自中职第六学期在中国电信10000号广州区域中心开展顶岗实习以来,工作积极,业绩优良,被企业录用。同时,在2022年5月参加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的现代学徒制自主招生考试,顺利上线。

  6月,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22〕13号)文件精神及2022年现代学徒制招生章程的有关规定,经邮电学校院长办公会审议,省招生办审核,我校陈嘉豫、何彦华、关凌锋、梁锦津等同学被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入读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可喜可贺!

  我校自与中国电信10000号、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合作以来,现代学徒制录取率稳在95%以上,今年更达100%,实现被录取的学生具有企业员工和学生双重身份,一边工作领工资、一边读书拿文凭(全日制大专文凭),由企业和学校联合进行“学训一体”培养,帮助学生在岗成才。

  在此,寄语各位同学能以此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再创新辉煌!


推荐阅读:叶紫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