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泳品类第一品牌BE范德安连续多年蝉联618销冠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2-06-21 17:40:10

      一年一度的618狂欢已经正式收官。全国第一时尚泳装品牌BE范德安,再次蝉联游泳品类销售第一桂冠,领军行业销售并连续多年霸榜游泳类目第一,远超同行业品牌!在2022年整体游泳行业大震动时,BE范德安实现了全平台销售逆势增长:25%,遥遥领先同行业品牌,并在618期间领先同行业第二名1300万,成为实至名归的NO.1品牌。

      同时,BE范德安也是618运动户外行业直播唯一上榜泳装品牌,同期增长200%。其中儿童游泳类目更是斩获单类目第一佳绩!凭实力坐稳榜首位置,实现了全方位领跑游泳行业!


      明星青睐,业界NO.1众望所归

      2022年5月20日,BE范德安正式官宣知名歌手、演员吉克隽逸成为品牌代言人,引爆行业话题,全网超6千万+话题讨论量;BE范德安,作为轻奢风格泳装界翘楚,不仅多次荣登《时尚Bazaar》、《时尚COSMO》、ELLE、VOGUE等各大主流时尚杂志,被各大时尚主编倾情推荐,还数次亮相于巴黎国际内衣泳装展这一全球负有盛名的专业级展会。凭借着游泳类目中不可撼动的时尚位置,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并成功圈粉众多当红明星。有相关报道显示,在中国,100多个明星都在穿BE范德安。

      据了解,像刘嘉玲、李玟、钟丽缇、张静初、杨幂、赵丽颖、倪妮、Angelababy、关晓彤、张子枫、童瑶、蓝盈莹、毛晓彤、柳岩、张蓝心、吴谨言、金婧、谢依霖、张嘉倪、郭碧婷、娄艺潇、董璇、胡可、苗苗、何泓姗、沈腾、魏大勋、大鹏、郑云龙等超100个明星都在穿BE范德安,并畅销巴黎、米兰、伦敦等时尚之都。


      领跑运动户外多领域

      据悉,BE范德安创立于1985年,聚焦时尚泳装行业达37年,其从创建之际便坐拥一支强大的设计制作团队,每年都会推陈出新,上市几百款新品。迄今为止,BE范德安已建成一条涵盖游泳、度假服饰、配件周边等在内的完整产业链,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近些年来BE范德安还通过丰富泳装时尚审美、拓宽泳装穿衣场景,掀起泳装新风尚,并继续传递BE范德安对当代女性自信、独立、勇敢的生活态度的鼓励。值得一提的是,在专业竞速、水上乐园、尾波冲浪、出街潮搭、温泉度假等场景中,范德安都牢牢把持引领地位,成为消费者的优中之选。


      成绩耀眼,数次荣膺销冠

      数据即趋势。作为泳衣领域的“头号玩家”,BE范德安的成绩亮眼。蝉联多年618销售桂冠,并在2022年,BE范德安也获得了“3.8女王节”、“618年中大促”游泳类目的销冠,实现了强势领跑行业。


      世界超级IP迪士尼、暴雪联名款圈粉无数

      BE范德安与迪士尼、暴雪再次合作,一起突破时尚边界,带来跨界新玩法。在此基础上,BE范德安再次实力出圈,在联名IP泳装设计上抢足风头,获得国内时尚泳装拥趸者和二次元粉丝们的共同追捧。

      据了解,BE范德安是国内首家在商场设立专卖店的时尚泳衣品牌,截至今天,BE范德安已在线下布局门店数超百家,覆盖我国多个省市地区,其中包括北京老佛爷、SKP百货、海南国际免税城等实体门店,实现了线上线下联动式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