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为何选择AQUA爱克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的用户越来越多?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2-07-28 13:35:30

      炎炎夏日,没有什么比游泳更快乐的事了。但畅游的前提是,必须要有适宜的水温、室温、湿度与舒爽宜人的环境。这就需要恒温、除湿、新风等多种泳池设备共同助力才能达到如此效果,但运行起来耗电量可想而知。

      针对上述情况,AQUA爱克颠覆传统设计理念,利用先进空气能技术,强势打造出了多功能、高能效、更稳定的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这款泳池设备不仅能全面优化泳池环境,还能大幅提升用户使用体验,所以一上市就成为了热销的“爆款”产品。

      为创造优质环境,现在全国酒店、体育中心、温泉SPA等泳池项目纷纷选择AQUA爱克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齐河旗舰·天磬园楼盘也为游泳馆安装了该设备。那AQUA爱克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到底有何“过人之处”呢?现在就来揭秘一下!


      一机多能,省心好用

      AQUA爱克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集除湿、恒温、池水加热、热能回收、新风处理五大功能于一体,一台设备就能解决恒湿、恒温、除氯等多种难题。独创的等离子体杀菌净化技术,还可高效除菌保持空气干净清爽。自带的防凝结露系统也可避免游泳馆墙面玻璃和装饰物产生结露。

      齐河旗舰·天磬园小区游泳馆使用AQUA爱克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后,室内相对湿度、水温、室温全天控制在舒适范围内,各项指标均达到了国家标准。更重要的是操作简单,设备拥有高速精密的自动化电传控制系统,只需设置好参数就会进入全自动运行状态,无需专人看管。


      低碳节能,绿色环保

      在空气能技术加持下,AQUA爱克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在除湿过程中可以回收空气中的“潜热”进行能源再利用,并且能根据春夏秋冬不同阶段的需求,随时切换模式智能匹配输出,这样耗电量更小,综合能效比更高。

      机组自带的智能换气系统,能根据室内二氧化碳浓度控制新风量,大大节省运行能耗。搭载的R407C冷媒无氟系统,比传统制冷剂节能20%左右,而且绿色环保不会破坏臭氧层。齐河旗舰·天磬园小区在实际应用中,切实感受到了AQUA爱克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的高效节能优势,大大降低了运行成本。


      运行稳定,四季可用

      在寒冷的冬季,泳池设备经常会出现启动失灵、耗电量猛增、制热量不足等情况,难以满足四季畅游的美好愿望。所以内核强大、性能强劲的泳池热泵尤为重要。

      AQUA爱克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配备高品质涡旋压缩机、电子零部件以及工业级温湿度传感器,稳定性更高,穿透性更强,能打破季节限制充分适应恶劣环境。同时设备具有压力保护、温度保护、电源保护三大保护系统,保障一年四季稳定运行。齐河旗舰·天磬园项目组对此认可度非常高。

      AQUA爱克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再度刷新了空气能热泵的高效、节能、智能、质量标准,重新定义了四季畅游新体验。这就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用户会选择AQUA爱克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的原因。

推荐阅读:叶紫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