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惠庭酒店入华两周年,聚力打造旅居生活场景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2-08-08 14:56:07

中国上海,202288--- 希尔顿集团(NYSE: HLT)旗下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希尔顿惠庭酒店(Home2 Suites by Hilton®)自2020年夏天正式进入中国,并于次年在深圳迎来了第一家开业。短短两年间,希尔顿惠庭酒店凭借乐居由你的旅居生活概念和充满活力、智趣的品牌理念及前瞻设计的原型产品,受到业界及消费者好评,吸引了众多投资人的关注。截至今年6月底,签约及意向酒店超150家;正式移交筹建项目已辐射至全国23省72个城市。

左: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执行总裁张勇先生;右: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先生

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先生表示:“希尔顿集团深耕中国市场30余年,积极参与了中国酒店业的发展。面对国内市场对个性化旅居住宿体验的强劲需求,紧密携手我们的合作伙伴——碧桂园集团旗下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成功引入了希尔顿集团旅居品牌——惠庭;同时又依托凤悦丰富的本土中高端酒店运营管理经验和开发资源,进一步布局下沉市场,成为希尔顿2025千店计划的重要一环。”

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执行总裁张勇先生表示:“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拥有丰富的中高端酒店资产运营经验和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强大的产业协同能力,为希尔顿惠庭酒店品牌在中国的长足发展,提供了丰厚的土壤和良好的机遇。历经两年多的合作,我们看到希尔顿惠庭酒店以其独特鲜明的‘旅居’品牌定位与中国市场需求的适配性;加之希尔顿集团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为中高端酒店行业的探索赋能了更多发展机会。希尔顿惠庭酒店将进一步提升宾客的入住满意度,在越来越多的目的地带领宾客享受美好的旅居生活。”

在消费者需求日趋多元化的当下,希尔顿惠庭顺应市场潮流,以灵活空间和轻松氛围,满足商务人士、年轻家庭、自由独立旅行者以及有宠一族的多样性需求。宾客可领略品牌兼容的现代感和趣味性,也可深入体验酒店功能性和舒适性,享受“真我相待,贴心不扰”的周到服务。

灵动生活空间

希尔顿惠庭酒店的公共空间功能丰富,客房也延续这一特色,为宾客提供自己动手打造舒适居住体验的机会。宾客可利用可移动多功能桌、可移动屏风等设施随心组合或分隔客房内各个功能区,在专注工作、朋友欢聚、休闲独处等不同模式间随心切换,乐享自在。客房生活吧还贴心配备了微波炉、胶囊咖啡机,以及带冷冻功能的冰箱、操作台,让宾客能够随心享用美食,真正地像回到家一般轻松随性。

延续日常习惯

希尔顿惠庭酒店倡导的“乐居由你”理念体现在方方面面。健身/自助洗衣一体化空间Spin2Cycle将健身设施与洗衣空间结合,让宾客在等待洗衣的闲暇之时,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在旅途中复刻令人放松的居家生活场景。


满足社交需求

希尔顿惠庭酒店充分考虑到宾客的社交需求,绿洲大堂通过灵活通达的多元化空间设计,兼容居家和社交双重功能,让宾客可自主定义与朋友欢聚或是独处时刻等不同场景。无论是在全天候自助饮吧COFFEE2TEA中自主调配一杯暖心咖啡或茶饮,还是前往24小时服务的心选小铺里挑选心仪零食,均可感受到希尔顿惠庭贴心营造的便捷生活场景。



与宠物朋友同行

中国养宠消费人群日益增多,带着宠物去旅游,成为都市年轻人的美好愿望,尤其是长时间的出游,人们更想让宠物陪伴在身边。希尔顿惠庭酒店深知“宠物家长”的心愿,针对该类个性化需求,在多家酒店推出宠物友好服务,让所有家庭成员都可享受旅途中的美好时光。

希尔顿集团亚太区精选服务及全套房品牌副总裁Jenny Milos表示:“很高兴将灵动智趣的希尔顿惠庭酒店品牌带给中国宾客,历经两年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宾客体验到了自在随心的住宿体验。品牌始终秉承着‘乐居由你’的精髓,以兼具功能性和舒适性的设计,打造出灵活联动的自由空间,让每一位乐于探索、热爱生活的宾客都能像在家一样,做最自在的自己。”

希尔顿惠庭酒店让在旅途中的宾客可随时保持自己熟悉的生活节奏,享有宽敞的居住空间和居家般的便利,无论长居或是短住都可拥有轻松自在的灵活体验。

关于希尔顿集团

希尔顿集团 (NYSE: HLT) 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十八个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12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7,000家酒店和110万间客房。希尔顿集团一直致力于实现“让世界充满阳光和温暖,让宾客感受到‘热情好客’”的创始愿景,在其百年发展历程中,为超过 30 亿宾客提供服务。希尔顿集团在《财富》杂志与卓越职场研究所“全球最佳职场”百强评选中名列前茅;连续五年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比中成为全球产业领导者。希尔顿集团推出了诸多包括电子房卡分享(Digital Key Share)、金卡及钻石卡会员客房自动升级、“直订连通房”等先进的服务,持续完善顾客体验。通过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1.39亿会员可享受物超所值的积分兑换住宿。通过免费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宾客可以方便地完成住宿预订。更多详情请登录stories.hilton.com,并可通过“希尔顿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APP与希尔顿集团联系。

关于希尔顿惠庭酒店

希尔顿惠庭酒店是希尔顿集团旗下发展最为迅速的酒店品牌之一。作为屡获殊荣的中高端酒店品牌,希尔顿惠庭酒店通过时尚现代的体验和灵活舒适的设施满足宾客所需。希尔顿惠庭酒店提供创新且个性化的客房、洗衣房与健身区域、免费精选早餐、免费WIFI、户外休闲空间、24小时商务中心、可扩展的共享区域以及适合宠物的环境。希尔顿惠庭在全球拥有550多家运营酒店以及590多家筹建酒店。通过home2suites.com 或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预订希尔顿惠庭酒店开启舒适体验。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享受即时优惠,包括积分与现金相结合的灵活方式兑换住宿、会员专享折扣、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和数字化服务设施,例如通过先进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 进行电子入住登记、选择房间并使用电子房卡入住。欲获取更多信息,请登录www.home2suites.com或 stories.hilton.com/home2suites。



推荐阅读:叶紫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