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亚至宝药业公司荣获2022年度烟台市市长质量奖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2-11-11 12:33:08

11月4日,烟台市政府公布2022年度烟台市市长质量奖名单,烟台中亚至宝药业有限公司光荣上榜。

微信图片_20221109144923.png

烟台市市长质量奖是烟台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每两年评选一届,主要授予质量管理水平卓越、自主创新能力强、品牌知名度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突出的单位以及质量工作成效显著、对促进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本届烟台市市长质量奖重在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和品牌推进战略。

该奖项由烟台市质量强市及名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评审,按照“科学、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在单位和个人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过舆情调查、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现场评审、陈述答辩及媒体公示等环节,报市政府审定后公布认定名单。经过严格评审,本届市长质量奖全市共有8家企业获此殊荣,烟台中亚至宝药业有限公司是光荣榜上唯一一家制药企业。

烟台中亚至宝药业有限公司(曾用名:烟台中亚医药保健酒有限公司、烟台中亚药业有限公司、山东烟台中药厂)是烟台市现存医药工业企业中历史最久、唯一被国家商务部授予“中华老字号”称号的中药制药企业,创始于1931年。

老字号.jpg

创建以来,公司始终秉持质量疗效至上、诚信为本、创新为魂、创优争先的经营理念,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匠心精制,严细管理,企业始终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公司先后荣获多项国家级荣誉,核心产品至宝三鞭丸、至宝三鞭酒曾双双荣获国家质量奖银质奖章,其配方和关键生产工艺技术双双被纳入国家秘密技术项目。

微信图片_20221109145005.jpg

图片349.png

至宝三鞭丸、至宝三鞭酒、特质三鞭酒等系列产品长期出口国际市场,产品及“至宝”品牌在海外市场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NU215N@2`5UI~K(J6_D66DA.png

中亚至宝药业本次荣获烟台市市长质量奖,是公司继上世纪八十年代荣获山东省省级先进企业、被列为全国56个重点中药厂之一,2020年以来被认定为山东省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瞪羚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之后的又一项重要荣誉。

image.png

image.png

这一系列的荣誉获得,正是近百年来中亚至宝药业笃定不移守正创新、质量兴企的映射。

image.png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赞誉连连,只是开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中亚至宝药业公司将牢记“专注健康、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企业使命,传承精华,守正创新。自2021年起,中亚至宝药业携手桑迪品牌咨询,聚焦核心产品至宝三鞭丸,加强品牌建设,拓展市场渠道,不断创新营销,加大传播声量,共同创养肾新标杆,立品牌新高度。

未来,中亚至宝药业将贯彻国家《健康中国行动》,坚持科技创新与文化引领双轮驱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同步开发,把至宝三鞭丸系列产品及“至宝”品牌打造成中国滋补类中成药、滋补类药酒、保健酒中的标杆品牌,引领中国药酒保健酒大健康产业向更高层次发展升级,为振兴和弘扬中医药事业,造福人民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推荐阅读:叶紫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