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森制药荣获2022年度重庆社会责任影响力企业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3-09-28 16:05:43

      责任引领·共创未来。9月27日,“2022年度重庆企业社会责任典型案例发布会”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新闻传媒大厦举行。会上,为获评2022年度重庆社会责任影响力的企业、人物及典型项目颁奖表彰。华森制药荣获2022年度重庆社会责任影响力的企业,这是华森制药多次获得此项荣誉。

      “责任引领·共创未来——2022重庆责任企业巡礼暨年度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国资委、市工商联指导,市慈善总会、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市乡村振兴服务协会等协办,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上游新闻承办。

      据悉,活动自2022年9月15日启动以来,历时3个月,共计200余家企业报名参与。经过严格的评选和激烈的角逐,最终推出30家“2022年度重庆社会责任影响力企业”、15位“2022年度重庆社会责任影响力人物”、13个“2022年度重庆社会责任典型项目”。

华森制药总经理助理游苑逸上台领奖(右数第五位)

      华森制药作为重庆优秀民营企业,始终以实际行动反哺社会,彰显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使命担当,以“责任心、生命力”的企业理念,把守法经营和诚实守信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把稳定就业、贡献税收、保护环境、关爱员工纳入社会责任的范畴,同时注重坚持支持公益慈善、助力乡村振兴、践行绿色低碳等,切实履行好优秀民企的社会责任。

      秉初心砥砺前行,善作为行稳致远。迄今,华森制药累计捐赠资金和物品近3000万元。华森制药将始终坚持公益慈善,积极倡导传递社会正能量,把社会责任落实到企业经营工作的方方面面,全力推动社会责任与经济责任的融合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做出更大的贡献。

      多年来,华森制药先后获得了“爱心单位”、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和“万企兴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重庆突出贡献十大示范医药企业、重庆2022年抗疫抗旱闭环生产保供应优秀单位、重庆突出贡献十大示范医药企业、新冠疫情期间捐款捐物献爱心单位、重庆新冠疫情期间保供市场需要优秀单位、 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善的力量”2018重庆年度十大影响力公益企业,连续2年上榜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榜单等荣誉。

推荐阅读:叶紫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