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为医药关注海洋核污染,欧淬恩鱼油专项检测提供纯净保障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3-09-21 16:15:36

      自8月24日日本核污染水排海以来,海洋污染问题引发了全球公众的高度关注。而为了应对日益复杂的海洋环境,国为医药(成都国为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简称,四川国为制药有限公司为旗下生产企业)旗下欧淬恩高纯度omega-3鱼油,不仅在原料端进行了筛选优化,保证了所有在售产品原料,均在8月24日前完成进口入库,更采用了“专利提纯+专项检测”的方式,对产品原料进行了专项的核污染项目检测,以确保为消费者提供纯净的鱼油产品。

△图片来源:欧淬恩天猫旗舰店


      专业检测,专注纯净

      国为医药作为国内高纯度鱼油的开拓者和纯净鱼油的倡导者,始终将鱼油健康与纯净作为公司的使命与责任。自2014年开始便与两大专业检测机构SGS(瑞士国际通用行)与NIMTT(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进行检测合作,主动对鱼油的重金属及环境污染物进行检测,并持续为消费者提供纸质版检测报告。

      作为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SGS在各行各业都拥有丰富的检测经验,包括食品、环境、医疗等,特别是在食品和环境领域,他们的检测报告具有极高的公信力。而NIMTT则是国家法定计量技术机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是专业从事测试与标准研究的科研事业单位,前身是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分院。

      专业的选择,也让国为医药更注重鱼油的纯净与品质,此次更继续与SGS合作,针对包括碘、铯在内的23个相关核污染放射元素进行了专项检测,致力于为消费者持续提供纯净、高纯度的鱼油产品。


      专利提纯,护航品质

      除了在检测端的专业升级,国为医药更充分发挥其在鱼油提纯领域的技术优势。得益于十数年来的投入,国为医药目前已拥有了足以打破垄断的自主omega-3脂肪酸技术平台,特别是在精炼提纯、去除重金属及环境污染物、去除氧化降解杂质与质量控制等领域,国为医药更具有突出的技术优势,相关发明专利更覆盖了从原料筛选到生产提纯的各个环节,而这也实现了欧淬恩对污染物的严格控制。

      “在追求纯净这件事上,我们国为、我们欧淬恩是走在很前面的。”相关项目负责人与我们分享道:“从2014年开始我们就已经有了专项的针对重金属和海洋环境污染的检测,而很多进口产品也只是在这几年才开始进行检测,这一点上是我们国产鱼油推动了进口的进步。”

△图片来源:欧淬恩天猫旗舰店

      而随着国为医药omega-3脂肪酸产品线的进一步丰富,国产带给世界的推动并不局限于“纯净”这一点。2023年9月5日,国为医药立优为(通用名:ω-3鱼油脂肪乳注射液)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CDE)批准上市,我国omega-3脂肪酸产品也正式从“口服”迈入了“注射”时代。

△立优为(通用名:ω-3鱼油脂肪乳注射液)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CDE)批准上市

      omega-3脂肪酸领域的垄断一去不复返,从保健食品到处方药品,我们都有自主的技术话语权。而如果说过去是国外让我们看到了omega-3脂肪酸的巨大潜力,那么今天则是像欧淬恩这样的国产鱼油让我们看到omega-3脂肪酸的未来。我们也相信凭借现在的技术优势,在未来国为医药还将有更多的优质omega-3脂肪酸产品与大家见面。

推荐阅读:叶紫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