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选好礼赏味中秋,元祖月饼礼盒有颜有料更显心意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3-09-25 11:30:21

      临近中秋,月饼生产销售迎来了旺季,各大品牌商家们全力冲刺,抢占市场。元祖作为精致礼品名家,表现尤为亮眼,其精心打造的花皓月礼盒、雪系列礼盒颜值高、品质优、口味佳,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溯源本心,匠造高端品质

      元祖作为一家拥有42年积累沉淀的品牌,始终将品质视为品牌的生命线,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月饼。近年来,元祖月饼不仅连续多年在线上线下市场销售火爆,在消费者群体中的口碑和网络热度也居高不下,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

      花皓月礼盒、雪系列礼盒作为元祖全力打造的精品,品质出色,口感极佳,多次荣获“上海名特优月饼”称号。其中花皓月礼盒内含流心莲蓉、流心奶黄两种口味月饼,两款月饼均采用优质原料与匠心工艺制作而成,风味独特,一口爆浆。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元祖花皓月礼盒、雪系列礼盒成为诸多送礼者的“心头好”。


      致诚佳礼,心意满满

      现在消费者不再满足于传统口味的月饼,更愿意尝试一些新品种、新口味的月饼。基于新时代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元祖全新推出了雪月饼、脆雪月、星空、雪中集、极月之光等雪系列礼盒。每款礼盒更有多种不同风味月饼,每一种都能带给味蕾不一样的惊喜和享受,满足亲朋好友不同口味需求。

      特别是星空月饼,精选黄金优质奶源,内含Oligo益生元,水晶Q弹外皮,包裹着水果味优格雪球,浓郁奶香搭配清新果香,沁甜人心,“星”意满满,在年轻消费群体中备受追捧。

      眼下距离中秋节越来越近,消费者送礼需求愈加强烈,精美包装的月饼更能撬动消费者购买欲望。元祖打造的花皓月礼盒,以梦幻的紫色为主,融入精致花朵样式,配以金色纹样,让整套礼盒美感升级,还将礼盒与音乐盒相结合,音乐与美味交织,从里到外都具有仪式感,送礼体面,彰显高端品位。

      年年岁岁月相似,岁岁年年饼不同。月饼的形态与口感在变,但承载的情感却恒久未变。在这个寓意团圆的佳节,带着元祖月饼,携着浓浓的思念与期盼,与家人团聚,共享甜蜜时刻。

推荐阅读:叶紫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