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为医药创新实力获认可,跨剂型产品实现国产omega-3脂肪酸飞跃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3-10-07 15:35:23

      9月,国为医药(成都国为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简称,四川国为制药有限公司为旗下生产企业)喜报频传,不仅通过四川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旗下立优为(通用名:ω-3鱼油脂肪乳注射液)更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CDE)批准上市。

△立优为(通用名:ω-3鱼油脂肪乳注射液)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CDE)批准上市

      作为一家致力于医药研发与创新的企业,国为医药不仅多次获得相关技术荣誉,更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研发平台的基础上,通过了政府“高纯度深海鱼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认定。此次获批上市的立优为,正是来自于其专属的omega-3脂肪酸技术平台。

      而耗费了十数年的时间,国为医药更以切实的科研投入改变了我国在omega-3脂肪酸领域起步晚、基础差的情况。不仅凭借出色的技术优势,打破了国外在高纯度omega-3脂肪酸领域的技术垄断,更实现了从原料药到制剂,从口服到注射,从国内注册到国际注册的完整产业链布局。目前已上市的产品不仅涵盖处方药、保健食品等领域,更是国内少有的omega-3脂肪酸原料药、制剂双报企业,致力于以自主研发生产,实现omega-3脂肪酸领域的产业化、国际化,是国内高纯度鱼油的开拓者与纯净鱼油的倡导者。

△omega-3脂肪酸产品上市时间表

      “世界上没有一个公司像我们这样,囊括了从口服到注射剂的所有品类。”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我们将所有尖端的技术集中到了一起,而在国外他们是分散在不同公司的,这是令我们非常骄傲的一点! ”

      依托于强大的技术支持,国为医药更在精炼提纯、去除重金属及环境污染物、去除氧化降解杂质与质量控制领域,拥有突出的技术优势,并在2014年便开始主动与两大专业检测机构SGS(瑞士国际通用行)与NIMTT(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进行检测合作,主动对旗下欧淬恩高纯度omega-3鱼油的重金属及环境污染物与纯度进行检测,并持续为消费者提供纸质版检测报告。

      作为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SGS在各行各业都拥有丰富的检测经验,包括食品、环境、医疗等,特别是在食品和环境领域,他们的检测报告具有非常高的公信力。而NIMTT则是国家法定计量技术机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是专业从事测试与标准研究的科研事业单位,前身是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分院。而专业的选择,也让国为医药掀起了鱼油界的纯净风潮。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鱼油开始关注污染,对污染进行检测,其中更不乏进口品牌的身影,但实际上这件事,欧淬恩2014年便开始做了。”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本次成功通过四川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不仅是对国为医药长期坚持创新、追求卓越的肯定,更是对其持续为四川省乃至全国医药事业做出贡献的认可。而凭借卓越的研发实力与独特的技术创新体系,以及清晰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未来国为医药在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上将为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也希望国为医药的创新理念,将为推动国内医药行业的进步与提升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推荐阅读:叶紫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