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MAX,美好向星而生:深圳区域公司第一届业主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3-11-07 10:00:15

      10月29日上午,伴着旭日微风,星河智善生活深圳区域公司第一届业主趣味运动会在星动力佛雷斯羽毛球馆顺利开展,来自深圳区域公司在管多个小区的业主家人齐聚一堂,开启周末精彩亲子趣味运动时光。星河智善生活深圳区域公司副总经理舒武、市场拓展总监李望平及各片区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为参与活动的业主加油鼓劲。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旨在促进业主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活跃小区氛围,提升居民的身心健康,通过一系列精心设计的趣味项目,为业主们打造一个展现团队协作、友邻互乐的舞台。

      本次活动设有能工巧匠、巧接炮弹、借木移舟、飞盘九宫格、疯狂毛毛虫等5个趣味项目,现场满满的欢乐。此外,为了丰富活动的内容,考虑小朋友的活动体验感,活动方还准备了5个专门给小朋友玩的游园小游戏,让小朋友们一起享受运动的快乐。

      现场业主们热情高涨,以饱满的热情和团结合作的精神,积极参与各项比赛。他们团队作战,讲规则、重策略、善配合,展现出了良好的协作能力。或许受到现场激烈而欢乐的氛围感染,活动现场吸引力较多观众的围观、加油助威,一同感受趣味运动的活力。

      此外,运动会现场还邀请了“小丑”为小朋友们制作精美的气球,气球扭成花朵、手枪、动物等模样,深受小朋友的喜爱。

      本次趣味运动会采取积分制,在五轮游戏过后,角逐出前三名并获得相应的荣誉奖励。每一位参与活动的业主,收获的不仅是赢下比赛的喜悦,也有与邻里共乐的满足感。

      此次趣味运动会,让每一位业主感受到更多的健康生活方式,增进邻里间的友谊和合作。星河智善生活深圳区域公司也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业主打造更多有意义、创新的社区活动,为业主们提供更多的交流和互动的机会。

      “星服务·心托付”,好的物业带来精彩生活,未来星河智善生活深圳区域公司将更好地凝聚业主,塑造和谐小区,用社群和温度激活邻里关系,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更多精彩纷呈的社区活动!

推荐阅读:叶紫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