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祖高品质年货礼盒,成2024春节送礼心意之选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3-12-29 11:30:22

      近年来,元祖不断以现象级的热度引领高品质礼盒市场,让“有节,有礼,有元祖”的市场定位日益深化。2024年春节将至,元祖蓄势再突破,重磅上市了招财进宝、龙腾万里、龙年大吉、龙行大运、飞龙在天、八宝年糕等新春糕点礼盒,以匠心之作全面抢占春节年礼增量市场。

      元祖龙年新品礼盒在全国750多家门店以及线上门店小程序、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美团、饿了么等全渠道上线后,订单量持续飙升,成为了消费者春节送礼的心意之选。当下市场上春节糕点礼盒琳琅满目,为何元祖能破圈成为主流之选?答案就是品质!

      《2023麦肯锡中国消费者报告》显示,即便面临经济形势挑战,高端品牌表现依然超越大众品牌,消费者在制定购物决策时会更为审慎,选择产品时也越来越看重品质。元祖龙年年货礼盒不仅满载祝福与年味,更融入了品牌对文化、美学、品质的坚持与追求,有力回应了市场对高品质糕点礼盒的迫切需求。


      用心选材,健康好吃

      元祖龙腾万里礼盒汇聚了12款中式糕点,包括奶黄铜钱、聚宝盆、腰果酥、蔓越莓坚果酥、核枣糕、奇亚籽黑芝麻糕、贵圆糕、福蛋卷、莲蓉松子味蛋黄酥等经典美味。元祖严格甄选进口奇亚籽、蔓越莓等高端食材精心烘焙制作,保证了款款糕点风味上乘、健康美味、甜而不腻,让消费者送礼送出品质与心意。


      年味好礼,精致体面

      春节送礼讲究寓意与品位。元祖龙腾万里礼盒采用经典中国红全面诠释大吉大利的美好寓意,行李箱造型的礼盒上是遒劲有力的“龙”字,打开后是气势磅礴的“腾龙”插画,整体精美大气、底蕴深厚,送礼更显诚意与新意。元祖招财进宝礼盒创意采用铜钱造型,圆形复古的铁盒质感超群,满载“财源滚滚来,福禄寿喜财”的美好祝福,春节自食送礼两相宜。

      透过2024年春节年货礼盒,我们不仅感受到了元祖传递的满满节日祝福与心意,更见证了其在品质和创新上的追求。未来,随着消费者送礼需求不断升级,可以预见元祖在以品质为核心的发展之路上,将迎来更大的市场机遇。

      随着春节临近,元祖高品质年货礼盒正在持续热销,今年带上元祖回家,快乐过龙年!

推荐阅读:叶紫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