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L受邀参加能源互联网产业发展大会并与中科院完成战略合作签约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3-12-29 13:40:03

      日前,由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政府、《能源》杂志共同主办的2023能源互联网产业发展大会在山东济南召开。大会以“跨界·融合·协同”为主题,围绕能源互联网产业创新、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电力电子产业发展、风光储氢智能制造、区域能源治理、综合智慧园区建设和源网荷储一体化等展开政企研交流。 

      大会共设置主论坛、三大平行论坛及一个主题展览,吸引了能源互联网及相关领域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和重点企业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及山东省、济南市相关部门领导同志,共500多人参会。ITL董事长王传平应邀参加此次会议。会上,ITL与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共同签订了“数智化零碳能源联合实验室”项目合作协议,将结合ITL北方智企在本地的储能建设、虚拟电厂等业务联合落地实践项目。

签约仪式现场

      会后,济南市市中区委副书记孟庆顺率各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ITL董事长王传平、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研究员汪鹏、ITL北方智企副总经理韩敏等一行。区领导介绍了市中区发展情况、优势产业及招商政策,对企业发展和项目落地等表达了期望和支持。汪鹏博士介绍了中科院能源研究所发展情况和实验室项目情况,表示围绕共同推动能源互联网产业发展、持续深化政企合作等方面深入沟通交流,在“数智化零碳能源联合实验室”基础上,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市中区数字化转型升级。

济南市领导接见并共同探讨数字化

      此次大会为能源互联网企业交流合作搭建了沟通的平台,对进一步推动数字能源等相关产业集聚,引领济南产业转型提速提质提效,助力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不断扩大济南在能源互联网领域的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ITL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持续发挥自身业务优势,增强绿色发展支撑能力,以数智化科技力量推动可持续发展,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于ITL

      海通安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TL)是覆盖全国聚焦数字化信息服务及软件的提供商,提供从“战略到执行”端到端的咨询、实施服务与软件应用。已在18个主要城市设立分子公司,储备1200+专业顾问和技术人员。ITL是SAP金牌合作伙伴,荣获多项SAP专家级认证,是国家电网数字化服务供应商,夏季达沃斯数据合作商,德国工业4.0方案合作商;已为泛家居、高科技、房地产、电力、新能源、电商、消费品、生命科学、机械制造、零售、化工、汽车、物流、贸易等行业的1800多家知名客户提供数字化信息化落地实施建设。

本文关键字:2023能源互联网产业发展大会、海通安恒、ITL、双碳、零碳实验室、数字化

 

推荐阅读:叶紫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