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割了11位女星的绯闻男友最后却成了感情中的大赢家

美食 阅读:1 来源: 2019-12-30 13:38:30

今天明兰和二叔再上热搜,光是两个人合体照流露出来的深情蜜意就已经酸了很多的吃瓜群众。大家纷纷羡慕两个人身上自带的光芒和彼此眼睛里发出的光。

收割了11位女星的绯闻男友最后却成了感情中的大赢家


原来能让所有的美好繁花相送的爱情都是各自优秀,成为对方眼里的光,不过份炫耀,只是对方的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就能感受对方的心意。

他是你的奋不顾身,不用在意其他人的眼光,只要对方的一个肯定就已经做好了和对方风雨兼程的准备。

想到当初网上得知赵丽颖和冯绍峰在一起的时候让很多人连声嘘唏,赵丽颖的出道没有背景,没有关系,不靠热搜,没有绯闻,这些年凭着自己拼命三娘的努力和自身的实力成为很多人眼里的完美女神。

收割了11位女星的绯闻男友最后却成了感情中的大赢家


而在网友看来冯绍峰是情场老手,在两个人的感情中,赵丽颖就是一只单纯的小白兔,甚至感慨如此优秀的颖宝会遇到更好的另一半。

然而当网上证实了两个人的恋情,网友们还是选择支持颖宝的决定并表示祝福,实际上还是有人会为颖宝暗自怀疑。

收割了11位女星的绯闻男友最后却成了感情中的大赢家


甚至在颖宝怀孕产子期间关于莫须有的冯绍峰出轨,两个人感情危机的新闻一直在网络上不断泛滥。但是关于那些负面新闻两个人只是心照不宣得通过实际行动让所有的质疑和舆论不攻自破。

从当初的种种质疑到现在看着赵丽颖和冯绍峰的感情让我想到了钱钟书对杨绛说得:遇到你之前,我没想过结婚,遇到你之后我结婚没想过别人。

原来世间真的存在一种遇见,尽管在人间兜兜转转,即使经历很多次的曲折,直到遇见一个人,让彼此一眼就笃定,并为之奔赴。

赵丽颖和冯绍峰因一起演《女儿国》走到一起,在此之前冯绍峰被评价感情关系复杂,曾与杨幂,林允,郭碧婷传过绯闻,与倪妮相恋分手,赵丽颖因为过于优秀让很多人想不到最后会选择怎样的另一半。

收割了11位女星的绯闻男友最后却成了感情中的大赢家


然而刚传出赵丽颖和冯绍峰的恋情时,大家仍然保持的是对绯闻的质疑,结果令人想不到的是两个人真的是在交往,原来他们的爱情是真的,原来他们才是彼此对的人。

虽然中间的感情一直被质疑,他们双方一个选择用实际行动推翻让对方不安的事儿。一个选择一心一意的相信着对方,两个人一起守护着彼此的选择。

记得有一期冯绍峰参加《奇遇人生》节目录制,一不小心暴露了儿子的小名,第一时间打电话给赵丽颖报备,细枝末节暴露了对对方的珍惜和两个人不容置疑的幸福。

冯绍峰和赵丽颖让我看到了一段感情中很重要的因素,归属感和安全感,坚信自己不会走,自信自己的选择,又能给彼此足够的安全感,相信着对方也不会走。

收割了11位女星的绯闻男友最后却成了感情中的大赢家


我想这里面同时有一个自身的因素很重要,自己足够优秀,足够自信,相信着自己会成为对方眼里的光,共同照亮着一起要走的路。

然而现实生活中也有很多当初美好的感情缘尽与一方的不自信,一方的后知后觉。

提起这个应该想到可爱优秀的郑爽却经历着坎坷的感情史。

大家所知道的郑爽当初深爱着张翰,然而最后却没有和张翰在一起。郑爽自己也透露和张翰的这段感情时常让自己感觉很自卑,在她眼里张翰是一个可以让她眼里有光的人,然而她却觉得自己无法抓住对方身上所有的光。

收割了11位女星的绯闻男友最后却成了感情中的大赢家


或许很多女孩子都是一样,期待遇到一个在自己眼里有光的人,然而真的遇见了,却开始自我怀疑,敏感,患得患失,甚至在这份爱里逃避退缩,让本该幸福的两个人感觉疲惫,最后亲手把这份爱越推越远。

萍就是这样一个女孩子,自身条件不差,单身了几年身边不乏有人追求,在那些男生眼里她有资格找个优秀的人,而萍等了这么久也是希望能遇到一个让自己崇拜的人,因为迷恋而深爱。

后来就在她快要放弃这种想法的时候她遇到了一个男人,那个男人高大帅气,做出来的事总能势压全场,萍看到对方的时候捂着嘴巴那种幸福感和迷恋就能从眼睛里跑出来,在对方面前萍满足自己是个乖巧听话的小女孩又总质疑自己在对方眼里只是个卑微不懂事的小女孩。

她能感觉到对方对自己的特别,能专享对方给自己的摸头杀,却不敢相信自己的判断,由于自己的敏感和不自信,总是揣测对方有意无意说的话,一个眼神,一个动作,然后一个人心累得不行。因为别人察觉不到,而自己又敏感的小情绪,萍总是一个人酝酿失落,酝酿着逃避。

收割了11位女星的绯闻男友最后却成了感情中的大赢家


后来因为在对方面前再也无法正常工作,无法正常面对他而选择扼杀这段一个人的剧情,离开了有对方的视线。

其实当萍说出要离开的那段时间对方也小心翼翼得挽留过,只是萍那时候沉浸在自己的自卑中从没想过对方的意思。

甚至在萍离开之后,对方只能默默得关注着她朋友圈的一切动态,偶尔点个赞却不敢说什么,跟周围的朋友旁敲侧击着打听有关于她的一切。只是一开始没说出口的话再也说不出口了,就这样两个人藏着自己最真实的想法消失在对方的生活中。

我想最难过的就是遇到一个深爱的人却只能一个人离开,辜负了当初的期待又陷入一场假伤陷阱。所以你一定要足够努力,足够优秀,因为你爱的人他也在等着你自信得站在他面前,当遇到等待很久的人可以有底气接受这份爱。

收割了11位女星的绯闻男友最后却成了感情中的大赢家


推荐阅读:叶紫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