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WP版HTCOneM8将于9月19日发布

企业 阅读:- 来源: 2020-09-17 10:06:50

以前就会有报导称HTC早已向一些新闻媒体传出了8月19日纽约市新品发布会的邀请信,有信息称WP版OneM8很有可能仍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发布。昨日海外某新闻媒体,WP版OneM8早已亮相于英国某营运商的网址上边。

传WP版HTCOneM8将于9月19日公布 有传言称这一Verizon可能是唯一开售WP版OneM8的营运商。从宣图中我们可以见到,该设备子可能运作全新的WP8.1电脑操作系统,在外壳底端安装 了WP系统软件的三个虚拟按键。

传WP版HTCOneM8将于9月19日公布


除此之外这款机器设备的音箱的安装 部位要比Android版低许多 ,应该是会在系统配置层面有一定的更改吧。

为此另外,WP版OneM8于近段时间根据了欧州GSM的验证,这也就代表着该设备子早已离大家很近了。

大量新闻资讯尽在丫丫手机网,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唐山信息港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