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你的第一款诺基亚手机吗?

企业 阅读:- 来源: 2020-10-20 14:47:15

诺基亚手机在不一样的人眼里一定有不一样的手机上意味着,例如NokiaN78,NokiaN91,NokiaE66,NokiaE63,也有挺火的街机游戏Nokia5230系列产品。由于我应用Nokia5230比较多,還是关键谈一谈这款街机吧:

情结,Nokia狂想曲——还记住你的第一款诺基亚手机吗?

如今讲什么情结都不太可能绕开Nokia,sony,moto这几种高手等级的手机上。纵然如今安卓机是这般的普及化,又或是iPhone是如何的火爆,在很多人的初中,普通高中乃至高校一定使用过之上好多个知名品牌中的一款。在其中诺基亚系列也是街机游戏之称,盛行的N系列产品一定被很多人盘玩很久,就算是如今也或许也有人存着做留念。此外,Nokia5233也是许多人心里的怀恋和情结。

情结,Nokia狂想曲——还记住你的第一款诺基亚手机吗?

Nokia5233,5230,5800,5800w,5800XM这几种手机可以说成Nokia最终光辉,不但配用超大型的触摸显示屏(虽然如今看上去显示屏小,触摸显示屏還是电阻式触摸屏,可是依然是Nokia作出的重特大更改。)并且還是以前较为火的音乐手机!

情结,Nokia狂想曲——还记住你的第一款诺基亚手机吗?

对于诺基亚手机的配备在如今看上去好像千元手机都不如,而且那时都不流行主要参数和配备。但是如今的千元手机毫无疑问還是无法和Nokia的街机游戏一概而论的,两年后也有人讨论Nokia5230,可是千元手机就不一定了。Nokia5233的外壳是3.2 英尺的1600万色高质量nHD款触摸显示屏,适用640×360清晰度的高像素和触摸手写功能,二百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内嵌音频播放器。除开Nokia5233不兼容3G互联网之外,外型和作用和Nokia5230一致,而Nokia5230一如既往地承继了5800XM的方砖造型设计。总而言之,大家族脸很显著。

讲过这么多,还记住你的第一款诺基亚手机吗?

文章内容由youmydong原創先发今日头条 定阅今日头条号:youmydong

推荐阅读:聚维时尚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