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宅家的你更有乐趣GPDWIN2掌机能帮你度过美好时光!

企业 阅读:- 来源: 2020-11-26 13:16:37

最近的情况恐怕只能宅在家里了,最好的打消方法就是学习和游戏。那么拥有一款既能够办公,又能够娱乐的笔记本比较好度过这样的时光。


GPD win2 口袋笔记本电脑 6英寸超轻超小魔兽世界电脑掌机 迷你手提掌上游戏笔记本电脑 19款:M-8100Y 8GB 256G固态硬盘
¥4399
购买


外观材质

此次的GPD WIN2,整体机身采用了ABS材质,耐磨抗压,机身外表也同时增添了一些时尚感,这样的设计对于女生来讲也是能够极具吸引的地方。

不止这些,相比较于其他掌机品牌产品而言,GPD WIN2游戏掌机注重的是让用户在能够保证便携的同时,游戏的画质也很清晰,尤其是长时间盯着屏幕观看的朋友,眼睛观看起来比较舒服。

机身设计方面,GPD WIN2的机身搭载了6 英寸夏普炫丽屏,分辨率1280*720,像素密度 245ppi,给力的是水平可视角度 178 °,这样的配置和显示效果能够很大提升游戏体验,即便是苹果的MacBook,也不会有这样的体验感受。键盘方面,这次配置了不仅有经典十字方向键、3D左右摇杆、ABXY键和扳机键,同时除了机身键盘之外,这款掌机还整合了微软Xbox 360手柄,能够给玩家带来更灵活的使用体验。

外观过后看配置,这款GPD WIN2 搭载第八代酷睿 8100Y 处理器,双核心四线程,内存存储方面拥有了8GB+256G SSD存储空间,这样的配置还是相当给力的。在游戏操作中,运算能力和运算空间都是关乎游戏流畅度的重要因素,GPD的配置可以说非常硬核,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玩家选它的原因。如果论游戏体验,3D游戏、3A游戏才是最好玩的,而GPD WIN2都能够带的动,这才是最重要的原因。

重点要说一下,这款GPD WIN2内部拥有更丰富的游戏资源,不仅支持STEAM游戏和模拟器游戏,对于时下流行的AAA级单机游戏大作和DOTA2、魔兽世界、地下城与勇士、英雄联盟等大型网游,再加上小巧轻便的体积,能够让大家随时随地想玩就玩。

总而言之,对于GPD WIN2来讲,不仅机身身材上面拥有更小巧轻便的外观设计,而且机身内部系统能够支持STEAM游戏、模拟器游戏、PC游戏等丰富的游戏资源,在玩游戏的同时能够给玩家带来更全面的游戏体验,再加上WIN2机身拥有长达8小时的续航时间,还支持移动电源充电,可以边充边玩。另外除了游戏还兼具办公能力,如果你正好需要一款游戏掌机的话,其实可以考虑下,相比Switch和PSV等游戏掌机要更实用。

推荐阅读:智慧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