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将在11月26日再发布8款新机,全面覆盖全面屏产线!

企业 阅读:- 来源: 2021-01-24 05:11:19

近年来,金立自从改变了市场策略主打商务市场之后,在整体的口碑上一直是也界不错的一款手机。不过今年由于市场上爆发了全面屏手机,金立也适时地推出了自己首款全面屏手机金立M7,在国庆期间销量也是很可观的,不过除了金立M7之外,金立目前还将在这个月继续发布同样搭载全面屏设计的新手机。

金立将在11月26日再发布8款新机,全面覆盖全面屏产线

就在今天上午的时候,我们看到金立的官方宣布将在11月26日在深圳举行“全面全面屏-金立2017冬季产品发布会”。而且在海报中也是看到足足有8款的全面屏手机,而且每一个手机除了都搭载全面屏设计之外,在外观设计上却有所不同,相信这一次发布的8款手机将会覆盖低、中、高端手机市场了。从这里也足以看到金立对目前市场份额的把握也是相当有信心的。

金立将在11月26日再发布8款新机,全面覆盖全面屏产线

其实不难发现,这次金立将会在接下来的发布会中推出入门级的全面屏手机,因为早在之前金立M7发布的时候,金立的董事长刘立荣就曾经表示过,金立将会在今年实现999元以上的机型都覆盖全面屏设计,而且还坦言将在11月份开始,将有搭载全面全面屏设计的手机向大家见面。而根据今天金立官方发布的海报来看,相信千元系列全面屏手机已经在路上了。

金立将在11月26日再发布8款新机,全面覆盖全面屏产线

尽管目前这8款全面屏新机所采用的硬件配置暂时没有个确切的消息,但是可以确定的是那些嚷嚷说千元买不到全面屏手机的消费者,将会在11月26日之后也能够入手了。至于参数和具体的售价问题,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吴忠网视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