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ACS)NFC技术广告机应用方案:不接触的营销!

企业 阅读:- 来源: 2021-02-27 08:31:36

NFC为何物?这是Near Field Communication的缩写,翻译过来就是“近距离无线通信技术”。还不明白?最近霸屏的Apple Pay总知道吧,它用的就是NFC技术。有人说,我是安卓用户,买不起高大上的苹果机。好吧,交通一卡通总接触过吧,那用的就是NFC技术。

早前看过日本喜欢NFC/近场通讯技术的相关新闻,听说手机刷卡早就是家常便饭,也不知是真是假,但从一些新科技新闻来看,至少从侧面反映了这个国家的人民真的很喜欢“刷卡”。是的,他们连看个广告都要刷卡。简言之,NFC提供的促销和广告机会是无限的。

龙杰(ACS)NFC技术广告机应用方案:不接触的营销

图为日本交通系统中可使用NFC技术的扶手柄

NFC以其快速的无线通信,人性化的触碰连接,越来越多的从一个专业RFID应用延伸到大众轻应用当中,特别是现在NFC手机开始普及,NFC支付也在运营商的推动下大力发展,丰富NFC生态环境的周边应用变得至关重要。正是在这样的一个契机之下,国内领先的RFID设备供应商龙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简称:ACS)推出了一款将NFC模块ACM1252U-Y3,并成功在NFC广告机上实现应用。

龙杰(ACS)NFC技术广告机应用方案:不接触的营销

“我们想让人们用手机读取信息变得更简单。” ACS市场销售总监梁天泽先生表示,“只要‘触碰’一下,就可以连接到数字世界。”

智能应用不是一已之身即可完成的,手机NFC功能结合读写器平台后才能发挥得淋漓尽致,NFC广告机应用也是如此。NFC广告机方案是在广告机的基础上嵌入龙杰的NFC模块ACM1252U-Y3,使得广告机更加智能和便捷。顾客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个性化的设置。NFC广告机一般支持三大功能:会员登录、优惠券下载、广告详情提供。

龙杰(ACS)NFC技术广告机应用方案:不接触的营销

国内的NFC支付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推广,但是NFC周边应用却没能跟上步伐,龙杰NFC技术广告机应用案例的出现,对于广告业,这个需要交流、沟通、互动的行业,有着巨大的吸引力,毕竟Be Cool是吸引消费者和客户的最有效手段。

关于龙杰: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2086)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 2014年和2015年,ACS 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三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

ACS作为智能卡行业的领导者,凭借先进的技术、专业的知识以及遍布全球的网络,使得智能卡更加容易地应用于不同行业之中。龙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专注向中国国内 公司提供服务,并与国内公司开展合作关系。

1

推荐阅读:广州都市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