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发布一款内置加密货币钱包的新浏览器!

企业 阅读:- 来源: 2021-03-05 09:43:31
Opera发布一款内置加密货币钱包的新浏览器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9 日 消息:据cointelegraph消息,今天,网络浏览器Opera宣布推出一款内置加密货币钱包新浏览器。

Opera 的新浏览器Opera 60(代号为Reborn 3)的特色包括具有自有加密钱包Opera Wallet 和Web3 浏览器,用户可以在基于区块链的互联网(也称为Web 3)上进行交易和互动。该浏览器还提供虚拟专用网功能,以提高用户的隐私和安全。

据称,Opera Wallet与智能手机端的Opera浏览器中的加密货币钱包同步,保证钱包钥匙绑定在用户的智能手机上。

2018 年 7 月,Opera首次宣布在其Android浏览器中内置加密货币钱包。上个月,Opera宣布即将推出iOS版的Opera Touch,这是一款用于浏览去中心化网络(通常称为Web 3.0),集成了加密钱包,支持以太坊以及与 DApps交互。 在此之前,Opera增加了一项新的服务,允许瑞典、挪威和丹麦的用户通过Android版本的浏览器购买以太坊。

推荐阅读:衢州生活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