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广州资讯网 > 新闻 >

顶级专家云集2019第二届机械工程与智能制造国际会议即将盛大召开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10-18 11:32:07 广州资讯网
导读:2019 2ndWorld Conference on Mechanical Engineering and 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一、会议介绍 坚定不移加快发展智能制造,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实现制造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

2019 2nd World Conference on Mechanical Engineering and 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一、会议介绍

      坚定不移加快发展智能制造,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实现制造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是推动中国制造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实现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必由之路。

      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主办的2019第二届机械工程与智能制造国际会议(WCMEIM 2019) 将于2019年11月22-24日在上海召开。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紧密聚焦机械工程特别是智能制造的热点和难点问题,通过主题演讲、口头报告等方式深入剖析相关领域的核心技术,交流机械工程与智能制造典型案例,分享最新研究成果、交流探讨学术前沿问题,促进智能制造的科技创新和相关研究领域的发展。

二、主办单位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三、合作单位

      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

      太原理工大学

      宁波大学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智能制造分会

      腾讯科技有限公司

四、组织机构

      大会设立大会学术委员会、组委会、专家团、大会秘书处等机构具体负责大会相关组织工作,将邀请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在会议上作主题报告。

      名誉主席(按姓氏笔划排序):

      大会主席:

      大会执行主席:

      大会执行副主席:

      组委会委员:

      大会主题报告嘉宾:

五、2019第二届机械工程与智能制造国际会议日程

      2019年11月22日

      2019年11月23日

      2019年11月24日

六、论文出版与检索:

      *本次会议所有录用的论文将由IEEE CS CPS (Conference Publishing Services)出版,出版后将提交至IEEE Xplore,EI,Scopus和CPCI检索。

      *WCMEIM 2019已上线到IEEE出版社官网!

      *额外将征集15篇优秀论文发表到SCI期刊,录满即止!(如投稿SCI期刊,请务必标注:SCI投稿)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ecision Engineering and Manufacturing (ISSN: 2234-7593), IF=1.779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umanoid Robotics (ISSN: 0219-8436), IF=1.286

七、征文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1)机械工程

      空气动力学

      航空航天系统和技术

      人工智能技术在设计和制造中的应用

      应用力学

      流体动力学

      自动化

      构造设计

      智能优化设计

      计算机辅助制造工程

      暖通空调

      工业摩擦学

      内燃机

      逆向工程

      机器人学

      (2) 智能制造

      智能控制系统

      新传感技术

      振动、噪声分析和控制

      动态力学分析、优化和控制

      摩擦磨损理论及应用

      先进制造生产模式

      虚拟制造和网络制造

      制造过程的质量监控

      系统分析和工业工程

      微电子封装技术与设备

      工业机器人和自动化生产线

      绿色制造

八、论文要求与注意事项:

      1、投稿论文必须为全英文稿件;

      2、论文必须是原创,且从未在其他会议或出版物上发表过;

      3、会议论文请按照论文模板排版(请到会议官网下载模板),EI会议论文投稿不少于4页;

      SCI论文投稿不少于8页;

      4、投稿方式:通过邮件将论文初稿(word & pdf)提交到会议邮箱: wcmeim@yeah.net

九、参会方式:

      1、投稿作者身份参会:投稿全文经审稿后文章被录用,可在会议现场进行口头报告或海报展示等。

      2、报告者身份参会(无投稿):参会并在会议上进行口头报告或海报展示,请将报告的题目和摘要发送到会议邮箱。(注:口头报告的摘要不提交出版)

      3、听众身份参会:出席并参加这次会议, 并可全程旁听会议所有展示报告。报名方式:请编辑邮件发送到会议邮箱进行初步报名登记。

十、会务组:

      联系人:郑老师

      电  话:+86-18420103136(微信同号)

      咨询QQ:2556533101

      会议官网:http://wcmeim.org

      会议邮箱:wcmeim@yeah.net

(正文已结束)

(编辑:雪豹)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易网友:泡沫 forever/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其它网友:控魂者*monee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天猫网友:谁伤了谁の谁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淘宝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本网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凤凰网友:你就如此不堪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推荐文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