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黄金典当 体育东路通达典当行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03-15 10:44:04

广州通达典当行,在天河体育东路的金泽大厦首层,是广州天河繁华的体育东-珠江新城商圈唯一一家专业的典当行。作为一家运营了十年的老店,通达典当行以诚信、专业、迅速的服务,为广州天河区的百万新贵、企业个人,提供专业的个人金融服务。

黄金典当 专业高效

黄金是全球通用、可进行货币兑换的贵重物品,也是成功人士、名望之家必备的镇宅祥物。由于黄金在全球所共认的贵重价值,黄金收藏、典当转换,是民间家庭经常使用的金融周转手段。同时,富裕之家的部分款式过旧的黄金物品、闲置黄金物品,也常常借助通达典当这种专业的平台进行现金盘活。

虽然黄金的即时克价,是全球统一的。但对那些用于典当或者转换的黄金物品而言,专业的估价,是一家典当行非常重要的核心。这种基于黄金知识与黄金市场预估的专业能力,是衡量一家典当行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准。

通达典当以服务黄金典当起家,是广州最专业、最受业界与顾客高度认可的典当机构之一。门店长年有专业的黄金估价师坐镇指导,从成色,克重,工艺,到出处、年份到市场潜力,通达典当行的估价师会以专业的服务,给予您的物品绝对的尊重,绝不会因专业的鉴别失误,辱落您的贵重物品。

服务到位 诚信公道

对于黄金等贵重物品的典当价格,由于一些典当机构的专业水平的不足,往往只能“往低里定”,以最大限度保障典当行的利益不受损。某些小型机构,甚至可能通过一些小手段,造成顾客物品的实际价值损失。

作为经国家批准的合法典达企业,国家典当协会的副会长单位。通达典当行已在广州最繁华的珠江新城-天河商圈,在寸土寸金的体育东路金泽大厦首层经营了十多年。无论是黄金贵金属、名表奢侈品,还豪车豪宅,通达典当都能以专业的服务,精准的核价,妥全的保管,严控的信息安全及快速的放款为顾客们提供专业的个人金融服务。门店020-38888858的电话,已成广州高端客户品鉴名表、贵重物品、奢侈品真伪的专业热线。


推荐阅读:电影拍摄设备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