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顷沙镇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05-28 10:00:05

为进一步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不断加强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增强青少年拒毒、防毒意识。万顷沙镇禁毒办利用学生放学期间在辖区内中小学校开展了禁毒宣传进学校活动。

活动通过张贴禁毒宣传教育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工作人员向同学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配合详实的图片资料从毒品的种类、危害及如何预防毒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教育引导同学们学会辨认毒品、做到自觉远离毒品。同时,同学们通过浏览禁毒宣传教育海报,了解到毒品对青少年身心、家庭、社会的危害以及了解到毒品种类及危害程度,提高了同学们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张贴禁毒宣传教育挂图50余份。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毒品的危害和自我保护意识,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是什么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