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直播都在用!这5款手机美颜自拍简直满分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05-21 04:16:22

如今直播越来越火热了,大家一定都很好奇,网红都用什么手机直播呢?想必能让靠脸吃饭的网红选择的手机,一定是自拍界的翘楚,那么不妨看看都是哪5款手机上榜了呢?

网红直播都在用!这5款手机美颜自拍简直满分

美图T8(3299元)

推荐理由:自拍界的黑科技

美图在北京发布了美图手机在今年的首款新品——美图T8,一直以拍照见长的美图手机在国内可是有不少女粉丝的,此次的美图T8更是掀起了一波自拍的高潮,此次,美图 T8 使用新一代双像素技术,并加入前置 OIS 光学防抖、单反级对焦技术、美图突破性的 AI 美颜黑科技,可以在弱光或无光环境下,拍出满意的夜间自拍。

网红直播都在用!这5款手机美颜自拍简直满分

美图的家族式设计只有一点,那就是双V设计,扬声器被放在了中框与面板之间,中间一颗1200万双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两旁依然是光距传感器和自拍柔光灯。而屏幕方面,这次美图T8采用了一块5.2英寸1080P AMOLED显示屏,同时,美图T8也采用了窄屏幕比例设计,使得手机显得十分修长易认,放在大街上也能有极高的辨识度。

网红直播都在用!这5款手机美颜自拍简直满分网红直播都在用!这5款手机美颜自拍简直满分

在自拍方面,美图一如既往的保持着极高的水准表现,这对于爱自拍的女生来说,美图手机应该是市面上最适合她们的手机,因为自拍这一点上,套用金星大姐的话来讲,那就是——完美。在硬件配置上,美图T8采用了一枚1200万双像素摄像头,图像传感器型号为索尼的IMX362。并且美图T8首次采用前置双像素自拍镜头,堪称自拍界的重磅武器。前置全像素PDAF毫秒级对焦,夜间对焦最高提速95%,可以实时锁定人脸,连续跟踪不失焦。

网红直播都在用!这5款手机美颜自拍简直满分

美图T8采用5.2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080,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4GB RAM,128GB ROM,后置摄像头为2100万像素,前置1200万双像素相机。新机的电池容量为3580mAh,支持全网通,运行基于安卓6.0深度定制的MEIOS 3.5。

网红直播都在用!这5款手机美颜自拍简直满分

在机身配色方面拥有玫瑰金、魔力橙、耀目蓝、宝石灰、幻影黑五种时尚配色,极具大气质感。于美图而言,3299元这个价位,主打爱自拍的女生和网络红人为目标人群的手机,这注定不是一款走量的产品。如果你把它当成手机,这样的价格也许贵了,但是如果你把它当作一个能打电话的自拍神器,那就是超值了!

vivo X9(2798元)

推荐理由:前置双摄像头+自拍最强机

网红直播都在用!这5款手机美颜自拍简直满分

设计上,vivo X9和前代差异不大,依然采用金属一体式机身设计,但机身厚度更薄,这在实际上手时能感觉到明显区别。而且为了让单手更轻松握持,vivo X9加入了窄边框技术,屏幕边框宽度仅为1.59mm,屏幕采用一块 5.5 英寸的 1920x1080 分辨率 Super AMOLED 显示屏,屏占比达到了 78.5%,显示效果优秀。

网红直播都在用!这5款手机美颜自拍简直满分

机身背部依然是金属喷砂加工,镜面喷砂工艺的手感相比之前要更顺滑,摆脱了「指纹收集器」的困扰,而且vivo X9用上了穹顶式 U 形天线方案,天线的颜色与机身保持一致,让手机看不出任何白带的分割感。

网红直播都在用!这5款手机美颜自拍简直满分

这次vivo X9给大家搞了点新玩意——「前置双摄像头」,「双后置」的手机很多,但「双前置」摄像头的手机目前仅此一家。vivo X9 搭载一枚 1600 万主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 2000 万+ 800 万双镜头,在自拍的时候能够生成像单反一样的背景虚化效果,还支持先拍照后对焦,同事试玩了一下,虚化效果果然超群!以后再也不怕自拍的时候陌生人入镜了!

网红直播都在用!这5款手机美颜自拍简直满分

配置方面vivo X9还是延续了以「体验为主,性能为辅」的理念,性能算不上极致,但也没有短板,骁龙625处理器,内置4GB运存+64/128GB存储组合,配备5V/4.5A(22.5W)低压快充方案,内置与vivo X7相同的AK4376的Hi-Fi音频芯片,整合了DAC解码芯片和耳机扩大功能,内置3050mAh电池容量,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售价方面,vivo X9 64GB版为2798元,128GB版本是2998元。

OPPO R9s(2799元)

推荐:音乐文艺,爱自拍的妹子

网红直播都在用!这5款手机美颜自拍简直满分

作为R9的升级版本,R9s有哪些反面的提升想必是在座最关心的问题,首先屏幕从5.5英寸的LCD屏幕换成了更加省电的AMOLED屏幕,处理器也从联发科,转向了性能更加强悍的高通骁龙625(2.0Ghz 64位八核),电量小幅提升到了3010mAh并同样搭载了独家VOOC闪充,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并加入了固态指纹按钮,轻触即可实现解锁,指纹识别速度上限再次被刷新。

网红直播都在用!这5款手机美颜自拍简直满分

而OPPO R9s最大的升级其实在拍照上,R9s搭载了SONY最新的IMX398传感器,它使用了全新的双核对焦技术,使每一个对焦像素面积增大100%,平均对焦速度大幅提升,改善了手机拍照容易糊的难题。OPPO R9s的前后置摄像头均为1600万像素,还用到了目前手机上最大的F1.7大光圈,进光量相比市面上常见的F2.2光圈增加约60%,夜拍画面更清晰,细节更丰富。

网红直播都在用!这5款手机美颜自拍简直满分

OPPO还在R9s上带来了微缝天线的技术,白色天线条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在原来位置上放上了三条细线,这一设计的黑科技在于,微缝天线会随着光影的变化而被“消失”,从而让整个机身背面保留更纯粹的金属质感。

华为nova(2099元)

推荐理由:年轻化的华为手机,自拍满分

在新机的宣传上,华为下足了本钱。华为nova手机的代言人分别为当红偶像张艺兴和95后女神关晓彤,该机主打拍照功能,目标用户是时尚的年轻群体。

网红直播都在用!这5款手机美颜自拍简直满分网红直播都在用!这5款手机美颜自拍简直满分

外观方面,华为nova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金属机身显得十分紧凑(89%金属机身占比),并配备了2.5D弧度玻璃,拥有1.8毫米窄边框,带来极致握持感,也告别了华为标志性的大黑边,屏占比达到76%,比iPhone 7和三星 Galaxy C5高出不少,因此该机非常适合用户单手使用。

硬件上,华为nova搭载14nm工艺的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并采用4GB RAM+64GB ROM组合,标配3020mAh高密度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并预装了基于安卓6.0系统的EMUI 4.1。

网红直播都在用!这5款手机美颜自拍简直满分

拍照是华为nova的一大亮点,该机的前置摄像头像素为800万,采用F2.0光圈,拥有美妆2.0和美颜3.0功能,支持一键预览和8种美妆模板。该机的一键美拍功能可以让消费者告别举起手机按不到拍照键的尴尬。此外华为nova还有美颜3.0系统,拥有十个等级的美颜算法,华为nova的主相机为1200像素BSI摄像头,单位像素面积达到1.25微米。

网红直播都在用!这5款手机美颜自拍简直满分

全网通标配版价格2099元,配色版本为皓月银和香槟金(黑),而华为nova全网通高配版售价2399元,拥有香槟金(白)香槟金(黑)和玫瑰金三种配色;

金立S9(2499元)

推荐理由:年轻时尚+双摄拍照

网红直播都在用!这5款手机美颜自拍简直满分

金立S9特意加入前置柔光灯,解决了一般自拍时在弱光下画面昏暗、噪点过多、脸部偏暗的尴尬难题。在和妹子合照时,前置柔光灯模拟早上9点的柔和日光,显著提高画面亮度,让细节更加清晰、皮肤更加红润有光泽,营造“最佳CP感”,撩妹技能满分。

而且,金立S9的前置柔光灯还支持多款主流视频直播软件,可以为直播全程“打光”,让用户随时随地的直播都美丽动人。金立S9还搭载了全新的美颜算法,让用户在视频拍摄和视频通话中都可以享受实时美颜。

网红直播都在用!这5款手机美颜自拍简直满分

女孩子们都希望照片中的自己美丽动人,而技巧不够的你总是难讨姑娘欢心。金立S9配备后置双摄像头,在拍照性能上实现了较大突破。两颗摄像头协同工作,通过成像与景深的分工以及出色的系统算法,实现单反级的背景虚化效果,使得画面更加立体。金立S9的双摄技术通过背景虚化的功能,有效突出画面视觉重点,拍照时让妹子成为画面的主角,照片更加富含层次感,让你用手机也能拍出“艺术照”效果。

不仅如此,金立S9更支持后期重新调整对焦点和虚化程度,做到先拍照后对焦,自主选择拍照主体,从此你也拥有了撩妹神技。

网红直播都在用!这5款手机美颜自拍简直满分

此外金立S9延续了金立手机家族的安全基因,主要在支付安全、数据安全和通信安全三个方面保障用户的用机安全。同时通过陌生号码标记、骚扰信息拦截等功能让您远离骚扰电话和信息,保障通信安全。价格方面,金立S9售价2499元,金立S9提供金色、黑色、玫瑰金和亮黑色四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以下是金立S9的具体配置:

颜色:金色、黑色、玫瑰金、亮黑色

操作系统:amigo os 3.5.0(基于Android 6.0)

网络制式:GSM、CDMA 1X、TD-SCDMA、WCDMA、EVDO、TDD-LTE、FDD-LTE 双Nano三选二卡托

CPU:Helio P10、八核、2.0GHz、64位运算

屏幕:5.5英寸、FHD(1920×1080)分辨率

尺寸:154.2mm×76.4mm×7.4mm

重量:168.2g

存储:4GB RAM、64GB ROM、支持最大128GB内存卡扩展

摄像头:后置1300万+500万+LED闪光灯、前置1300万+LED柔光灯

电池容量:3000mAh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内置)

总结:

自拍只是手机里的一个小功能,但是对于很多女生来说,什么超高性价比,骁龙820,超长待机可能都不及一个好的自拍重要。以上几款自拍大杀器了,让妹子在拍照时不再求不靠谱的男友,最多只要加上一把自拍杆,就可以随时开直播了。

点击下方订阅按钮关注[安卓中国],了解更多手机科技数码资讯

关注微信公众号:[安卓论坛]与[好机友]

登陆[安卓中国]官网浏览更多精彩内容(https://www.anzhuo.cn)

网红直播都在用!这5款手机美颜自拍简直满分

推荐阅读:河北品牌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