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喂养如何零差错?新手爸妈必读!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05-06 15:48:09

      喂奶是个技术活,尤其是奶粉喂养。但是,在喂养过程中新手爸妈们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奶粉结块了怎么办、宝宝吃了上火怎么办、冲奶粉该用矿泉水还是自来水、如何正确地摇晃奶瓶等等。

      面对这些问题,很多家长一不小心就会走进误区,导致宝宝遭受不必要的伤害。想要实现奶粉喂养零差错,不让自己对宝宝的关爱变成伤害,影响宝宝的健康成长,新手爸妈们一定要学会基本的奶粉喂养常识。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告知

      为帮助更多新手爸妈解决宝宝奶粉喂养中的困扰,国内健康行业专业服务商上海常笑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常笑健康)特邀广州省妇幼保健院儿保科具有20余年临床工作经验的专家为新手爸妈讲解奶粉喂养的各种注意事项,为宝宝健康成长加油助力。宝爸宝妈们在常笑健康微信公众号平台“常笑有约”版块就可以订阅专家带来的“做个聪明妈妈:奶粉喂养零差错”课程。

      怎样选一罐好的奶粉、宝宝应该怎么吃以及吃多少、奶粉喂养需要注意的小细节、喂养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课程中专家都会给你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你还不赶紧去看看么?


推荐阅读:中华电子商务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