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文旅体验引入直播间 鼎龙集团专场助阵广州首届直播节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06-11 16:12:14

为期三天的首届直播节(中国·广州)于6月8日落下帷幕,本届直播节由广州市商务局主办,各区商务主管部门、广州市直播电商协会筹备组承办,秉承‘扶商惠民,全球抗疫’思路,推动新产业、新业态快速发展,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作为唯一一家文旅领军企业的鼎龙集团,参与广州互联网电商第一区的黄埔会场专区,携旗下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开设文化旅游专场,以“全年最低价”压轴出场,在6月8日20:00直播2小时惠客。

/var/folders/mk/5n1_vx5d2t1fr4t9r0qmq_pr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a80157a79cf6e8eef698e0ca69037b357045bb9e_size35_w800_h450.jpg

51.3万人连线鼎龙湾

本次活动由广州市黄埔区商务局主办,广东鼎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直播之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萝岗万达广场协办,广州新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6月8日晚,鼎龙集团专场作为为期3天“电商+直播”不间断带货模式的压轴专场,分别在抖音大V“广州吃货小分队”“雷猴广州”“良策精选”三大直播间进行直播,共推出6大产品组合,满足不同人群的滨海旅游需求。直播间以鼎龙湾的16公里黄金海岸线美景切入,并现场连线鼎龙湾石狗剧场、德萨斯牛仔小镇、福朋喜来登酒店、虾皇餐厅四大现场,观众总人数达51.3万人,互动评论57326条。

△开播仅10分钟,直播间粉丝突破3000人

3.6折滨海文旅套餐成爆款

黄埔和鼎龙湾所在的湛江,都是中国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发祥地,面对后疫情时期的社会大众的需求变化,打造“海上丝绸之路”旅游品牌,向社会大众推出优质的滨海文旅产品是此次鼎龙集团专场的一大亮点。

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拟规划占地约25000亩,海岸线长16公里,计划总投资约600亿元,联合阿特金斯、美国WTI、美国GGE、加拿大白水公司、欧洲Polin水上乐园、Bill Bensley、新道信、MCI、中国建筑集团、中国航天建设集团、万豪酒店集团、希尔顿酒店集团、凯悦酒店集团等国际知名企业共同打造。项目被列入广东省2020重点建设项目和广东省旅游业“十三五”重点项目,现已成为广东最大的滨海旅游度假综合体。

此次直播节鼎龙专场主打套餐涵盖吴川鼎龙湾福朋喜来登酒店客房、海景公寓、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主题公园、沙滩俱乐部、超百款亲子嘉年华项目、粤西地道海鲜美食以及购物超抵折扣优惠等。据介绍,此次直播节推出的鼎龙湾滨海文旅套餐优惠低至3.6折,折扣力度为鼎龙集团特别为直播节设置。其中,2天1夜套餐最受大众青睐,成为直播间爆款。

鼎龙湾大小01

△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实景

文旅直播首试水

作为入住此次直播节黄埔分会场唯一一家深耕文旅产业的企业,鼎龙集团也是首次试水将文旅与直播相结合。

鼎龙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州首届直播节以“广货带天下 广带天下货”为主题,广东优质的滨海旅游资源、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实际上也是“质量上乘、绝对优质”的“广货”,此次鼎龙集团以超低的折扣优惠试水文旅直播,不仅让全国的粉丝群体领略了粤西滨海旅游的风情,更是一次成功的有益尝试。

据了解,目前,鼎龙集团已在中国成功打造多个文旅综合体。未来,鼎龙集团将继续创新“文旅+”模式,为社会大众推出更多形式新颖、优质优惠的文旅产品。

鼎龙湾大小02

△鼎龙湾项目实景


推荐阅读:充电宝品牌排行榜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