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抓在手,禁毒宣传入我心” 流动宣传教育活动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06-05 16:19:05

炎炎夏日,在广大市民出行游山期间,为进一步普及疫情防控及毒品预防知识,增强广大市民防疫、禁毒意识。5月26日,南沙区大岗镇禁毒办组织禁毒志愿者到十八罗汉山结合疫情防控和禁毒、防毒,开展了一系列流动宣传教育活动。

1591344592(1).jpg

现场,禁毒志愿者挂上横幅,以“疫情防控抓在手,禁毒宣传入我心”为主题,给在场市民派发防疫宣传折页和禁毒宣传册子,并对防疫、禁毒宣传折页内容做了简单的介绍,同时动员参与的市民把疫情防控,禁毒相关知识传达给家人,大家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守门员”,在面对毒品诱惑的时候要坚决说“不”!

本次活动参加人员共200余人,派发防疫宣传折页200余份,禁毒宣传折页200余份,发放小礼品20余份。有效加大禁毒宣传教育的力度,普及了防疫知识,增强市民的疫情防控意识,为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推荐阅读:叶紫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