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内热销手机排行OPPO R9夺冠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07-02 04:12:51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机市场,所以国内手机市场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全球手机行业的变革,最近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了对2016年国内手机市场的数据统计,其中有一个品牌引起了全球手机厂商的重视,它就是OPPO。

2016国内热销手机排行OPPO R9夺冠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OPPO在2016年的国内手机市场发展的风生水起,凭借着多款机型的热销,其在国内手机市场的份额达到了109%的增长,增长幅度让所有人惊讶。

2016国内热销手机排行OPPO R9夺冠

另外,数据中还显示,OPPO已经在第四季度超过了其他厂商成为了四季度市场份额占比的第一名,其全年市场份额也达到了15.5%,以第一名的差距正在大幅减小,如果以这样的增长速度持续的话,那么2017年OPPO有望在总市场份额上夺得冠军。

2016国内热销手机排行OPPO R9夺冠

在OPPO飞速增长的情况下,Counterpoint Research分析了造成其增长的原因,这从2016年最热销的TOP20机型中就能看出端倪,在TOP20最热销机型榜单中,OPPO旗下手机占据了五个位置,而且OPPO R9更是力挽狂澜排在了第一位,4%的市场份额远超其他机型。

2016国内热销手机排行OPPO R9夺冠

而且,据从业内人士@kevin王的日记本爆料,OPPO 2016年的全球出货量达到了9500万台,其中OPPO R9单品的销量就达到了2000万台,可以成为近期手机销售史上的奇迹,尤其是在如今消费者购机越来越理性的时候,OPPO R9还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这充分说明了这款手机在各方面都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OPPO R9的成功并不是偶然的,这与OPPO一直以来坚持的“美因苛求”的产品理念有关,与OPPO常年坚持的线下渠道营销有关,也与OPPO更了解用户的实际需求有关,于是OPPO打造了R9这样一款高颜值并且拥有强大自拍、闪充功能的机型,同时也将该机的设计以及功能在今后的机型中进行了很好的延续。

2016国内热销手机排行OPPO R9夺冠

OPPO R9s就是在OPPO R9上进行的升级改良,外观加入了微缝天线,拍照功能进一步得到了升级,所以其从10月推出之后也一直处于热销阶段,哪怕是一直被认为是淡季的第一季度,OPPO R9s还是凭借着新年特别版的推出持续热销。

而且因为OPPO R9s的影响,目OPPO开始向两岸供应链厂商追加订单紧急要货,来满足消费者的购机需求,保证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买到满意的OPPO手机,所以2017年OPPO将赢会在起一季度

跑线上。

推荐阅读:苹果xr好还是x好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