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冠道SUV:高品质潮流生活标配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07-03 14:32:05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迅速发展,汽车不仅成为了人们的日常交通工具,而且更成为崇尚运动的新一代都市青年的生活标配,这其中,SUV凭借其大空间和优秀的越野能力,不仅适合城市出行,还适合野外驾乘,逐渐成为人们休闲旅游时的主要用车。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广汽本田率先推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年轻化产品,旗下冠道SUV作为当下炙手可热“明星SUV”车型,自上市以来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用实力演绎“向往自由随性的高品质潮流生活”,完美助力该车企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的一支重要生力军。特别是今年3月成功推出升级改款后的新款冠道之后,凭借其不俗的实力再次掀起了一股“冠道热”。

作为SUV界的实力派,凭借对市场变化的高度敏感和快速响应能力,新款冠道在打造智能化出行方面的成绩有目共睹。其搭载的Honda CONNECT 2.0语音交互功能系统,能轻松玩转时下新潮的语音识别,广大车友在行车过程中,只需呼唤一声就能轻松唤醒语音识别系统,通过发送语音指令轻松实现自动导航、播放音乐等操控,人机交互流畅自然。另外,新款冠道搭载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超感范围进一步扩大,再配合诸如SDA直行驾驶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等一众安全黑科技,全力护航行车安全,给消费者带来更为安心的驾驶体验。

在动力方面,新款冠道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最大功率142kW(193Ps),峰值扭矩243N·m,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超级震撼,并导入了运动模式,实现了更为顺畅的加速输出。同时,2.0T最大功率200kW(272Ps),峰值扭矩370N·m,传动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8.3L,真是实实在在的省油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升级改款后的新款冠道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现阶段完全不必担心被淘汰!

空间是任何一辆车都绕不开的话题,特别是SUV,在空间方面一直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新款冠道“大五座”的越级大空间,完全碾压同级,拥有4858 x 1942 x 1675(mm)的宽大车身及2820mm的越级轴距,超阔绰的空间让你率性而为,想变什么坐姿轻松搞定!内饰方面,新款冠道再一次凸显品牌实力,豪华皮质座椅添加运动几何图形穿孔、追加缝线等细节处理,精致细腻卓尔不群。其它配置方面,整体营造“高级感”,像SBW按键式换挡,能助你轻松切换各种模式。还有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不仅能去除车内异味和细菌,还能有效阻隔PM2.5颗粒、雾霾以及其它有害物质,健康又放心。

所谓冠道,即“冠领之道”。作为广汽本田的明星车型,新款冠道完美满足了广大车友对实用性及各种生活场景的深刻需求,已逐渐成为高品质潮流生活的标配。据悉,新款冠道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33.28万元,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广汽本田各特约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喜欢的车友们抓紧行动吧!


推荐阅读:时尚周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