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力携工业化装配式内装4.0亮相住博会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08-04 16:51:06

集彩科技全球装配式建筑集采平台交易金额今年将超100亿

8月3日 ,2020年第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集成住宅产业博览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展(简称广州住博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帷幕。宝力控股集团以工业化装配式内装4.0,搭配高科技潮流亮相本届展会。

展会上,宝力控股集团旗下集彩科技推出的工业化装配式内装4.0,向广大观众消费者现场展现工业化装配式内装4.0带来的各种家居应用变化和发展前景。集彩科技以48小时的高效快捷速度设计建造出工业装配式内装4.0样板间,样板间充分展现了宝力内装信息一体化软件系统的强大功能,该系统涵盖订单管理、设计、生产、安装、维护等产品生命全周期的各个环节,且每个环节均一键提交,无缝对接,保证了家装产品实现的高效率和高精装度,并能满足客户个性化定制需求,实现不同建筑领域中个性需要的融合。

宝力控股集团董事长任德华展会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此次展会,宝力控股集团还举行了集彩科技全球装配式建筑集中采购平台签约仪式,广东景龙集团、青岛品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分别与4家厂商签订了合作协议,供需双方通过集彩科技的全球装配式建筑集中采购平台完成了采购合作,一笔金额3亿元的装配式领域采购意向协议正式签订。

据悉,这不仅是今年广州住博会成交的第一单合作意向,也是宝力集彩科技——全球装配式建筑集中采购平台增长最快的业务领域。而随着我国装配式建筑产业的迅猛发展,这家全球知名的装配式建筑集中采购平台今年的交易金额达到了81.17亿元,到年底交易金额有望超过100亿元。

签约现场,宝力控股集团董事长任德华说,伴随着供给侧改革深入开展,建筑作为百工之首也面临转型升级的阵痛,装配式建筑以高品质、低能耗,高效益、低污染等显著优点成为建筑业转型升级和供给侧改革的重要抓手。

“基础供应商厂家达到了112万家,战略合作企业达到了2448家,累计促成采购单12718单。”任德华介绍说,今年随着装配式产业的迅猛发展,集彩平台将为用户提供产品信息、集中采购、联合招标、金融支持等多位一体的服务,今年的平台交易量随着装配式建筑产业的迅猛发展而快速增长。

根据国家政策规定,2025年中国的装配式建筑将要达到国内建筑市场的50%以上,市场规模将达到47000亿元。几年内,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达到30%,标志着我国装配式建筑工作进入全面发展期,而装配式建筑的相关产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宝力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广东宝力股权投资集团董事长孙少超、宝力控股集团董事长助理、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装配式建筑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赵民民,广东装配式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钰鑫等出席展会。集彩科技集采平台是隶属于宝力控股集团的一家服务于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的B2B、B2C资源整合平台,依托物联网大数据,以珠三角1万多家优质制造企业为基础,依托全球装配式产业小镇,汇聚全球顶级高质量供应商,为全球装配式建筑需求用户提供产品信息、集中采购、联合招标、金融支持等多位一体的服务,为企业提高运作效率、降低成本、提高效益,为区域产业改造升级和城市产业发展助力。相关链接:宝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以“科创兴业产业赋能实业报国”为己任,以“创造全球产业新价值”为愿景,以产业投资、资产管理、资本运营为主的投资管理集团。集团以“一城一产业一基金”作为产业投资战略,运用丰富的产业资源、资金、资产、资本相融合,凭借投资、运营管理、资源整合方面的丰富经验和国际化资源优势,对区域优势产业进行全产业链上下游开拓与整合,国内外技术和人才的引进、投融资等方面的支持,助力当地政府加速城市更新与区域优势产业的转型升级。-END-

推荐阅读:发烧级耳机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