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康惊艳亮相广州美博会 精彩演绎光学健康美容新科技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09-07 09:02:06

9月4日,为期3天的全球美业盛宴——第56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以下简称“广州美博会”)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目前国内具有十多年历史的健康美白舱、光动力健康舱、日光浴机(美黑机)等设备制造商,美利康携全球畅销的Mary Queen(玛丽·金)健康美白舱系列产品亮相广州美博会(展位号:B区11.3展厅C12号),展示全新的光学科技,助推健康美业发展,引领健康美业风向标。截止到9月4日下午15:00,美利康已与5名客户现场签订了采购合同,成交8台健康美白舱。

图片 23

本次展出的健康美白舱采用了德国进口Cosmedico光源,整机达到2400W-9500W高功率。这种600-700nm的宽光谱红光与窄谱LED红光相比,具有光谱宽、能量大、穿透力强的优势,通过全身的照射,光能量能快速达到真皮层15-20nm,从而激活胶原蛋白细胞再生,并快速分解沉淀在皮肤上的黑色素。从而让肌肤更加紧致、焕白、透亮、细嫩,并能快速改善身体亚健康状态,是针对全身肌肤美容和身体健康的“健康美容神器”。

图片 21

图片 22

展会首日,美利康的展台吸引了不少观展者前来咨询和体验,热情持续高涨。美利康精英团队始终热情、细心、周到地给大家讲解产品,让客户从光源、技术方面加深对产品的认识和理解,还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定制化方案。

图片 20

本次展会现场还有现金立减优惠和众多精美礼品赠送,我们诚邀您莅临观展体验,与你相约,不见不散!

图片 6


推荐阅读:乌鲁木齐之窗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