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系列Exynos版/AndroidQBeta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09-04 04:04:29

IT之家4月3日信息 今天,Magisk开发人员topjohnwu公布了一个新的Canary频道栏目升级,称早已可在Exynos版三星Galaxy S10、S10 、S10e上获得Root。另外这一版本号还适用获得Android Q Beta 2机器设备的Root。

三星S10系列产品Exynos版/Android Q Beta 2已可Root

做为一个Canary频道栏目的公布,根据该版本号完成Root具备很大的风险性。topjohnwu也提及,在S10系列产品上开展Root会碰到非常大的不便,他因此独立写了一个长篇小说的手册,适用升級到安卓9 Pie的三星手机。

依照他的叫法,在S10上安裝Magisk可能开启三星Knox防护软件。客户还必须开启Bootloader(这也就代表着要擦掉数据信息),另外第一次安裝Magisk的情况下也必须做一次详细的数据信息擦掉。

因为三星发布了“VaultKeeper”服务项目,会试着在数据信息擦掉后再次为Bootloader锁上。因而客户在开启起动机器设备以后,必须进行原始设定(能够 绕过好多个流程,由于数据信息会再度遭受擦掉),并查验Bootloader是不是还处在开启情况。

客户若要安裝Magisk,必须免费下载机器设备固定件,压缩包解压AP tar文件,再应用手机的Magisk为它修复漏洞,最终再用三星的Odin手机软件刷入。

令人无法放心的地区还包含,假如要起动安裝了Magisk的系统软件,客户务必每一次都根据Recovery来实行;假如客户在启动见到Bootloader已开启的警示后用一般的方式 启动,所进到的系统软件将不含有Magisk。

文中对Root三星S10系列产品的全过程开展了比较简单的详细介绍,假如你的确有兴趣爱好科学研究,能够 前去XDA全文掌握,或是阅读文章topjohnwu产生的(均为英语)。

推荐阅读:汉中百姓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