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笑健康为追梦充值动力,加油打工人!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11-05 15:15:01

      早出晚归的生活,勤勤恳恳的工作,是每个打工人的常态。在每个城市和岗位中,都有无数打工人一起奋斗,在工作中创造出自己的价值,为追逐梦想迈出坚定的步伐,也为城市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或许是城市太大,也可能是工作太忙,抑或是梦想太远,很多打工人在闲暇之余都感到没有成就感、没有安全感,还常常觉得疲倦不堪。每当这时,打工人也会暂且停下前进的脚步,进行短暂的休憩,以不同的休闲方式缓解身心的疲劳。

      你的休闲方式是什么?是买买买还是吃吃吃,是喊上两三好友一起听歌看电影还是去别的地方一起旅游?

      无论你喜欢什么样的休闲方式,都可以来参加@常笑健康官博推出的投票活动,选择属于你的休闲方式,还有惊喜好礼相送,为你的追梦之旅充值动力。

      活动内容:从11月4日起至11月9日,只要关注@常笑健康官博,参与指定投票微博中的投票活动并转发,选出适合打工人的休闲方式,就可参与活动。届时,将会抽取三名幸运儿,赠送京东e卡30元、腾讯视频月卡和滴滴专车20元抵用券一份,承包一份难得的休闲。

      活动平台:@常笑健康官博

      活动地址:https://m.weibo.cn/6880665094/4567465902211477

      打工人,打工魂,每个勤劳的打工人都值得尊敬,也需要偶尔的放松来进行身心放松,为追梦充值动力。加油,打工人!

推荐阅读:中国苏州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