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联金融全面深挖科技潜能,疫情之下展现金融科技优势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11-02 14:56:04

内循环周期下,拉动消费成为驱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消费金融服务的需求也由此变得更大。作为行业头部企业,招联金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诸多助力。而做到这一点,充分发挥金融科技的作用,是招联金融的重要方式。

招联金融通过自主创新,持续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前沿领域探索,致力于科技创新赋能和应用。比如在风控领域,招联金融便在充分发挥金融科技的助力,实现了创新引领。

据了解,早在2017年,招联金融便已与中科院深圳先进院合作共建智慧金融实验室,旨在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反欺诈机器学习等领域进行深入挖掘,融合招联金融实际案例,探索利用先进技术制定反欺诈策略和模型,实现对欺诈行为的精准防控和智能拦截,转化应用消费金融创新技术成果。

这也是国内首个由消费金融公司发起成立的金融实验室。

而在人工智能技术的助力之下,招联金融于2019年首创“AI智慧大脑”,与贷后资产管理、客户服务等业务策略耦合,承担了公司95%的客户服务与贷后资产管理工作,积极帮助降低客户交易成本、保护客户资产价值、实现客户便捷体验等。

尤其是在今年疫情期间,招联金融的科技优势,更是发挥出了重要意义。

比如,为保障疫情期间服务不中断,及时有效的帮助广大用户渡过难关,招联金融启用了自主研发的智能机器人进行在线服务,5000个智能机器人作业保障客户服务质量和体验。

多年来坚持探索科技赋能,招联金融如今已走到行业最前沿。经历了这场突如其来疫情挑战,招联金融的服务优势也再一次凸显,在接下来的发展中,招联金融也势必会紧跟科技潮流,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推荐阅读:中华前沿观察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