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广州资讯网 > 新闻 >

凯普生物当选2019粤港澳大湾区生物科技创新企业50强领军企业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10-18 15:36:46 广州资讯网
导读:2019年10月16日,由中创产业研究院和毕马威中国主办,广东医谷承办的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生物科技创新企业50强颁奖典礼暨大湾区生物科技创新发展峰会在广州隆重举办。历经5个多月的权威选评,榜
      2019年10月16日,由中创产业研究院和毕马威中国主办,广东医谷承办的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生物科技创新企业50强颁奖典礼暨大湾区生物科技创新发展峰会在广州隆重举办。历经5个多月的权威选评,榜单正式发布,凯普生物当选“2019粤港澳大湾区生物科技创新企业50强领军企业”。


颁奖仪式现场

“领军企业”颁奖 
      2019粤港澳大湾区生物科技创新企业50强评选活动是在国家“十三五”规划及“健康中国”建设的背景下应势举办,由政府机构、第三方研究、专业投资、医疗机构等组成评委顾问团,兼顾企业不同的发展阶段,以技术创新为主要指标,从技术、市场和资本三个维度来考察。旨在培养大湾区产学研一体化的创新生态,发掘生物科技独角兽企业,促进行业纵深发展。
      凯普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与国家健康大业同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范围内医疗产业深度合作,牵头组建“粤港澳大湾区精准医疗产业联盟”,促进三地卫生与健康事业协同发展、共建共享。通过不断探索,在自主知识产权的导流杂交技术平台、国际通用的荧光PCR和数字PCR检测技术平台、高通量测序平台等平台上构建生殖健康、优生优育、出生缺陷防控、肿瘤基因检测等服务体系,打造多样化产品平台布局,推动行业生态的可持续发展。
      凯普连续两年荣登粤港澳大湾区生物科技创新企业50强,是政府与业界对凯普深耕核酸检测领域研发之路的认可;更是对凯普未来发展前景的肯定。凯普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核心优势,立足国内市场,放眼全球,以创新为钥匙,更好地提升前沿医学诊断技术,致力为人类健康事业作卓越贡献。

(正文已结束)

(编辑:雪豹)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百度网友:迷情queen°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天涯网友:空心 Vicious▽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本网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凤凰网友:Rainy°伤情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天猫网友:迩卜Sんī涐旳谁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腾讯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推荐文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