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帅爸爸”走红,和女儿站一起像情侣,原来帅气是不分年龄

商讯 阅读:1 来源: 2019-12-30 13:41:05

文/孕婴帮,欢迎个人转发分享!

(此处已添加圈子卡片,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随着时光的侵蚀,很多曾经的男神女神,也逐渐变成了胡子拉碴的大叔和脸色蜡黄的家庭主妇。但也有些人好像格外被岁月偏待,过去的几十年除了更成熟点,什么变化也没有。这其中最出名的估计要数林志颖了,当年就是国民男神,现在依旧非常显年轻,那张脸好像还可以继续去演偶像剧,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最帅爸爸”走红,和女儿站一起像情侣,原来帅气是不分年龄

而重庆也有一位这样的爸爸,之前他的女儿晒出来了两张照片,引起了网友们的羡慕嫉妒。第一张是女儿小时候,爸爸抱着女儿在广场上喂鸽子。当年的爸爸非常帅气,可以说是校草级别的颜值。

而第二张照片是20年后的现在,令网友震惊的是,女儿已经是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但爸爸看起来一点变化都没有,还是和当年一样年轻,甚至还越看越帅。这个姑娘还说自己和爸爸去照相的时候,差点被认成了情侣,让人哭笑不得。看见这话,网友们纷纷酸了:“原来帅气不分年龄,真的是颜值爆表父女。”

“最帅爸爸”走红,和女儿站一起像情侣,原来帅气是不分年龄

为什么有的爸爸能保持年轻呢?客观原因来说,时代变了,人们的生活条件也在变好,因此皮肤的老化速度逐渐变慢,但也有其他的主观因素。都说“女为悦己者容”,其实男性也一样,有魅力、帅气的男性更让人信服。不管在生活中还是职场中,都会给人一种自信的感觉,所以现在很多男性都开始注重这几点,来保养自己。

1、坚持运动和锻炼

健康的身体是保持年轻态的第一要素,如果一个人的精神面貌都不好,整个人看起来都无精打采,自然不会好看。所以爸爸们也要每天坚持运动,有条件有时间的话,可以去健身房进行专业的训练套餐,来保持自己的身体健康。但如果日常工作比较忙的话,爸爸们可以每天下班后多走走,回家做做家务,周末出去爬爬山,让身体处于一个运动状态。


“最帅爸爸”走红,和女儿站一起像情侣,原来帅气是不分年龄

2、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很多爸爸不仅不喜欢或者没时间锻炼身体,还要每天都参加各种各样的应酬,久而久之就养成吸烟喝酒的坏毛病,慢慢也有了啤酒肚。一旦这种习惯养成,再想改过来是非常难的。于是他们就自暴自弃,皮肤也开始变得油腻。所以爸爸们一定要洁身自好,烟最好戒掉,酒也要少喝。只有这样,身体才能保持在一个健康有活力的状态,整个人的精气神都不一样。

3、保持心态的年轻

心态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得了重病就放弃自己,那么生命很快就会结束。但如果你顽强和病魔斗争,疾病很可能会慢慢变好。年轻的心态也是如此,如果你一直努力吸取新知识,跟上新节奏,有一个与时俱进的心,那么自然就会显得年轻。但如果顽固不化,或者直接认命,心态老了人也会变得苍老。


“最帅爸爸”走红,和女儿站一起像情侣,原来帅气是不分年龄

保持年轻,不仅能减弱父母和孩子之间的距离感,同时也是对自己的身体负责,所以父母一定要重视起来。这样还能给孩子起到一个带头作用,让孩子重视自己的形象管理,在与人交往中占据优势地位。

我是帮妈,一名高级育婴师,私信“育儿”,帮您解答带娃路上的困扰~

(配图均来自网络,侵权删。)


推荐阅读:叶紫网

分享至:
0 收藏